沁园净水机双节强势出击 全屋净水呵护家庭饮水健康

icon 2013-09-11 11:39:09
icon 0

摘要:随着水污染的日益严重,人们越来越关心自身的饮水安全,“全屋净水”成为不少人期盼的健康生活方式。

  随着水污染的日益严重,人们越来越关心自身的饮水安全,“全屋净水”成为不少人期盼的健康生活方式。为了帮助中国家庭应对越发严重的饮用水安全问题,国内顶级净水品牌发起全屋净水革命,将于中秋、十一双节期间开展“沁园全屋净水,呵护无处不在”大型促销活动,届时购买沁园净水产品的消费者都能够获得超大幅度的优惠。

  “全屋净水”热火朝天 构筑家庭用水防线

  随着全球经济的发展,工农业的兴盛,水污染的情况日益严重。这些污染物在水中残留时间长,其中很多可直接对人体产生毒害作用,根据情况不同而引发急性或者慢性疾病。权威调查表明,目前我国的饮用水中含有多种有害物质,其中26种被确认为是致癌物,可疑致癌物有23种,致突物有26种等等。其中一些物质还会干扰内分泌,对人体有致命的风险。

  据沁园净水机研究人员介绍,目前很多人存在健康饮用水的误区。一些人认为,只要直接喝的水健康安全就好,洗衣做饭、洗澡沐浴、清洁做饭的水没必要那么在意。其实不然,水中挥发性物质2/3是在洗涤或沐浴时通过皮肤和呼吸道摄入的。鉴于此,净水专家沁园提出“全屋净水解决方案”,意在满足不同家庭的多种用水需求,从而引领更多中国家庭进入全面净水时代。

  沁园全屋净水解决方案首先通过前置过滤器和中央净水机,对入户的自来水实施全屋用水净化;然后通过中央软水机,去除水中形成水垢的钙、镁硬度离子,令用水体验更加轻柔;在此基础上,对家庭某一出水点安装直饮水产品,实现“随制随饮”,不同产品发挥着不同的作用。

  沁园优质产品 呵护无处不在

  在中国净水行业,沁园一直是一个备受认可的品牌。沁园专注于净水技术的革新,自1998年成立以来,先后获得400多项国内外专利,并成为“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获得者,净水技术达国际先进水平;沁园拥有国内最大的家用水处理产品生产基地,拥有全自动生产线11条,拥有直饮机、厨房净水器、管线机、中央净水机、软水机、公馆直饮机和小型净水器等七大系列一百多个款式的产品群,能全面满足不同地区、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据悉,连续十年在家用净水领域,沁园净水机连续领先同类品牌,消费者对沁园的喜爱不言而喻。“我周围很多亲朋好友都是沁园的忠实用户,受他们的影响,我对沁园的印象非常好,今年沁园模块式纯水机上市时,我第一时间购买安装了QR-R5-01E模块式纯水机,这款纯水机有五级过滤系统,过滤层级高,滤料填充量大,净水效果非常好;此外,它有智能操控系统,会自动显示滤芯寿命情况,并提醒更换滤芯,再加上其创新的模块式滤芯设计,操作非常简单、方便,连我这样的家庭主妇都能独自更换滤芯;它外观也十分简约大方,装在厨房一点都不违和,显得很高档。”沁园的忠实用户王女士向笔者表达了她对沁园的喜爱之情。

沁园净水机双节强势出击 全屋净水呵护家庭饮水健康
沁园净水机双节强势出击 全屋净水呵护家庭饮水健康

  王女士还透露,她儿子今年结婚,婚房目前正在装修,准备十一期间为儿子购置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机、中央软水机、直饮机等一套沁园“全屋净水”产品,让儿子和儿媳高高兴兴的住新房。

  十一促销启动在即 成就中国好水好生活

  临近十一,一年一度的家电促销再度拉开帷幕。一向以实力称雄行业的沁园净水机,今年再次率先开启促销活动,携多款优质产品和“全线有礼赠送”的优惠政策重装上阵,让消费者实惠到底。

  拥有美好生活是所有人的愿望,改变现状,就从“喝上真正的健康水”开始吧,沁园携优质产品和优惠政策为十一献上大礼,必将受到大众欢迎,为更多中国家庭实现好水好生活的梦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