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大理石瓷砖专注的力量 点亮中原之地鹤壁

icon 2013-09-13 18:34:57
icon 0

摘要:9月8日,“专注的力量——简一大理石瓷砖新品鉴赏会暨鹤壁旗舰店开业”,走进中原地区。河南鹤壁,是一座新兴城市,以传统煤矿、农业为基础,发展不断壮大。

  9月8日,“专注的力量——简一大理石瓷砖新品鉴赏会暨鹤壁旗舰店开业”,走进中原地区。河南鹤壁,是一座新兴城市,以传统煤矿、农业为基础,发展不断壮大。

  晚上7:00分,在一曲激情、欢快的小提琴演奏中,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现场近300名设计师共同见证此次“专注的力量”的盛情开场。而参加此次盛会的除了当地设计师嘉宾们,还有河南省设计师商会会长魏金水先生及各行业代表。随着主持人对本次活动及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的介绍,来自河南省建设陶瓷商会会长范合明先生,河南省设计商会会长魏金水先生对此次活动作了精彩致辞。本次活动东道主鹤壁简一大理石瓷砖旗舰店总经理吴建强先生作最后发言,他表示,简一大理石瓷砖进入鹤壁已有10年,感谢10间在座的各位嘉宾的支持与厚爱,并承诺,鹤壁简一将会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为鹤壁的美好人居生活尽绵薄之力。  

简一大理石瓷砖专注的力量 点亮中原之地鹤壁
鹤壁简一大理石瓷砖旗舰店总经理吴建强先生发言

  简一大理石瓷砖新品发布在万中期待中正式开始,通过互动视频,在场的第一位嘉宾一起回顾了简一大理石瓷砖从2009年研发以来的4代新品及简一大理石瓷砖第五代新品领先于行业的先进技术:叠加釉层技术、网纹淡化技术、半通体技术、一石N面技术。随着舞蹈演员加以视频互动的唯美表演拉开了新品发布的另一个精彩环节,当银幕视频亮起,彩绘模特的靓丽出场,简一第五代新品法国流金带给在场的嘉宾似乎置身于法国上流社会的高贵感觉,嘉宾们还沉浸在法国流金意境中时。简一第五代新品银灰洞如15世纪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穿越石空隧道推开艺术的大门来到人们的身边。嘉宾们还感受了第五代新品的另外几款产品,意大利灰、千叶金。最后亮相的是第五代新品的明星产品水草玛瑙,两位彩绘模特身上的“纹理”由于水塘中飘荡的水草,婀娜多姿,如此别开生面的演释,加上舞蹈演员精彩表演,得到在场嘉宾的阵阵掌声。

简一大理石瓷砖专注的力量 点亮中原之地鹤壁
简一大理石瓷砖为嘉宾准备了精彩节目

  新品发布环节后,简一大理石瓷砖还精心为大家准备了其他精彩的表演节目,在一轮轮欢快紧张的抽奖环节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近两个小时的精彩,转眼即逝。“专注的力量”揭开了鹤壁设计师活动的一幕,现场设计师们纷纷表述赞叹。相对鹤壁,简一大理石瓷砖逼真效果鉴赏会独有的节目及精彩的演艺是独树一帜的。相信通过此次活动,鹤壁简一能以更向上的斗志,开创新的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