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幸福家快•乐购”活动报道

icon 2013-09-18 17:09:11
icon 0

摘要:作为金意陶瓷砖十周年巨献, “幸福家快·乐购” 新营销模式自6月份正式起航,受到了行业内外的普遍关注。经过莆田、荆州、泉州、昆明、曲靖等十几站的辉煌成功以后,9月14日,“幸福家快·乐购”活动终于在万众欢呼之中,将幸福传递到了美丽的临沂。

  作为金意陶瓷砖十周年巨献, “幸福家快·乐购” 新营销模式自6月份正式起航,受到了行业内外的普遍关注。经过莆田、荆州、泉州、昆明、曲靖等十几站的辉煌成功以后,9月14日,“幸福家快·乐购”活动终于在万众欢呼之中,将幸福传递到了美丽的临沂。此次活动特邀影帝万梓良亲临临沂,助阵金意陶“幸福家快·乐购”明星巡回签售盛典,不仅让临沂市民近距离领略到明星风采,也让邻一起的消费者感受到了金意陶瓷砖卓越的产品品质和深厚的品牌内涵。

  9月14日上午9点,随着台上水鼓阵阵声响和台下观众一片掌声,2013金意陶瓷砖10周年全国明星巡回签售盛典·临沂站正式上演。来自金意陶厂家、怡景丽家家居城、临沂金意陶、齐鲁日报、沂蒙晚报、临沂广播电台等单位的领导亲临现场对本次“幸福家快·乐购”活动进行指导参观,并由临沂金意陶思想馆总经理唐晓女士、怡景丽家家居城总经理王磊先生、广东金意陶陶瓷有限公司山东区营销总经理袁锦亮先生先后为活动致辞,详细介绍了金意陶品牌和“幸福家快·乐购”的深层含义,让消费者加深了对金意陶及幸福观的理解。

临沂“幸福家快•乐购”活动报道
香港影帝万梓良隆重登场

  紧接着,在观众的一片欢呼声中,香港影帝万梓良隆重登场,上台后马上摆出最为经典的“大哥大”造型,直接引爆全场,为早已入秋的临沂带来了一缕温暖的阳光。

临沂“幸福家快•乐购”活动报道
金意陶“幸福家快·乐购”慈善义捐

  作为“幸福家快·乐购”活动的重要一环,为了弘扬慈善,帮助当地的贫困学生,让幸福惠及到更多的家庭。在活动中,特由临沂金意陶总经理唐晓女士亲自为三名贫困学生捐助资金,广东金意陶总公司还特别提供了印有影帝万梓良形象、并经影帝万梓良亲笔签名的瓷砖画现场赠送给三位贫困学生,将温暖的爱意传达给临沂的市民。这一举动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响应,大家纷纷慷慨解囊,也将自己的一份爱心投到捐款箱内,让整个活动多了一份温情。

临沂“幸福家快•乐购”活动报道
影帝万梓良与粉丝互动

临沂“幸福家快•乐购”活动报道
影帝万梓良与嘉宾合影

  截止发稿之前,此次活动共创造收现超120万元,相当于平均月度收现总额的5倍,订单总值更是达到了214万,创造了临沂市建陶行业的又一神话!经过了整整一个月的历练,临沂金意陶团队得到了充分的锻炼,收获了可喜的成长。广东金意陶陶瓷有限公司山东区营销总经理袁锦亮先生到场检查工作时,对临沂团队的工作表达了热烈的赞扬,并鼓励临沂团队再接再励,在接下来的十一黄金周里再创佳绩。

临沂“幸福家快•乐购”活动报道
签售现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