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玛特地板辽阳专卖店国庆节期间隆重开业

icon 2013-09-24 12:32:33
icon 0

摘要: 随着品牌知名度的不断提升,圣玛特地板的市场拓展速度不断加快。自在北京市场奠定优势之后,今年圣玛特地板加大了东北市场的开拓力度,自参加2013沈阳家博会后,发展势头迅猛,沈阳、长春、盘锦、大庆等专卖店相继开业。

  随着品牌知名度的不断提升,圣玛特地板的市场拓展速度不断加快。自在北京市场奠定优势之后,今年圣玛特地板加大了东北市场的开拓力度,自参加2013沈阳家博会后,发展势头迅猛,沈阳、长春、盘锦、大庆等专卖店相继开业。今年国庆期间,圣玛特地板辽阳专卖店也将正式开业,东北发展再迎新篇章。

  据介绍,辽阳是辽宁省第三大城市,家居建材消费市场十分红火,特别适合中高端定位的地板品牌入驻。圣玛特地板专卖店位于辽阳市中心建材商圈,汇聚了新中源、索菲亚等一线品牌。圣玛特地板专卖店位置极佳,面积200余平方米,装修豪华大气,极具档次,展示和销售有圣玛特全系列产品,包括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多层实木复合地板、欧式大地板、真木纹地板、拼花地板等。

  圣玛特地板辽阳总经理宋总表示,他在展会上看了许多地板品牌,但惟独对圣玛特情有独钟。品牌有特色、产品系列丰富,对经销商的政策也非常优厚,这宋总对辽阳市场的前景十分看好,十一开业期间将有心动的产品和优惠回馈给辽阳的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