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 欧陆地板惊喜让利促销添彩国庆

icon 2013-09-30 10:18:38
icon 0

摘要:为喜迎国庆的来临,欧陆地板携手全国推出大型促销活动,以此表达18年来欧陆对广大消费者由衷的感恩之情,也为欢度佳节再添喜庆色彩!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促销活动,欧陆地板刚上市的新品也将参与此次促销,对广大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新品上市 欧陆地板惊喜让利促销添彩国庆
新品上市 欧陆地板惊喜让利促销添彩国庆

  为喜迎国庆的来临,欧陆地板携手全国推出大型促销活动,以此表达18年来欧陆对广大消费者由衷的感恩之情,也为欢度佳节再添喜庆色彩!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促销活动,欧陆地板刚上市的新品也将参与此次促销,对广大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国庆期间,凡在欧陆地板预付购买订金的消费者即有豪礼相赠!实木复合地板也将全线惊喜大让利。欧陆的实木复合地板一直深受消费者好评,质优价廉, 实用而不昂贵,相比市场上很多实木复合地板,绝对堪称性价比最高。而此次备受关注的是欧陆的新品手抓纹系列,采用珍贵木材加上精湛的技艺成就的高品质地板。手抓纹系列价格上也很有优势,性价比很高。最重要的是,手抓纹系列在视觉上也是别具一格,清新自然,纹理清晰,加上光滑的触感,铺在室内绝对是高端大气上档次。新系列将限量发售,所以广大消费者要抓紧时间了。

  18年来,欧陆为中国上千万家庭提供环保舒适、温馨实用的木地板,引领着全国地板行业的努力奋进。相信未来的欧陆会给广大消费者更好的优质产品和更精心的人文服务!欧陆将在今后主打性格地板,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性格,地板也有不同的性格,欧陆将为您打造属于您的性格地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