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源陶瓷北京十一拉开“价势” 劲爆促销惠民

icon 2013-09-30 10:10:54
icon 0

摘要:“金九银十”,十一黄金周假期正值一年当中装修的好季节,北京新中源陶瓷为回馈广大消费者,放价惠民,特别推出多重瓷砖促销特价活动,为秋季装修的消费者带来更合适、更划算的消费选择。

新中源陶瓷北京十一拉开“价势” 劲爆促销惠民
新中源陶瓷北京十一拉开“价势” 劲爆促销惠民

  “金九银十”,十一黄金周假期正值一年当中装修的好季节,北京新中源陶瓷为回馈广大消费者,放价惠民,特别推出多重瓷砖促销特价活动,为秋季装修的消费者带来更合适、更划算的消费选择。

  据介绍,十一期间,北京新中源陶瓷将推出以“拉开价势、砖等你来、战便宜”为主题的重磅惠民活动。新中源瓷砖产品由厂家直供,全款购买指定产品可享最低3折的优惠,一厨一卫套餐价更是低至1999元;超微晶砖、全抛釉瓷砖新品震撼低价促销;此外,在中秋、国庆活动期间(9月19日-10月13日)选购瓷砖并交全款的客户可获得5%的油费补贴。

  大品牌,质量好,价格实惠,北京新中源陶瓷在这个秋季掀起消费狂潮。在此之前的9月15日新中源陶瓷璀璨30年庆活动当中,“0元购砖、普及风暴”活动吸引了北京1000多户业主的倾情参与,当场订金就突破1000多万,再次创造了北京建材消费的神话。

  坚持向消费者倾斜,让更多顾客享受到大品牌、高品质瓷砖,北京新中源陶瓷打破瓷砖销售中间环节,终端产品直接面对消费者,价格优势明显。据了解,新中源瓷砖在北京市场上比同等一线品牌瓷砖价格平均优惠30%以上。消费者的眼镜是雪亮的,通过对比,新中源瓷砖的品牌和价格更为他们所接受,成为大多数消费者装修的首选瓷砖品牌。

  >>关于新中源陶瓷

  新中源陶瓷是中国大型现代建筑陶瓷生产企业,集“中国驰名商标”“亚洲品牌500强”和“中国环保产品”等多项国家荣誉与一身。 新中源属下拥有十家大型现代化陶瓷生产工厂,分布在广东顺德、三水、河源、清远、四川夹江、江西高安、湖南衡阳、湖北当阳、沈阳法库、河南鹤壁。产能居世界首位,并率先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及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3C认证,所有产品均严格按照国家标准检验出厂。

  新中源产品规格齐全,产品线覆盖陶瓷卫浴等全线产品,能够大规模生产抛光砖、瓷片、微晶石、仿古砖、卫浴洁具、玻璃马赛克、艺术拼花、外墙砖、广场砖等各大类型产品,满足了各大消费者各种各样的需求。

  2010年,新中源陶瓷和中国航天基金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成为陶瓷行业唯一的“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 2012年6月,世界品牌实验室在北京发布了2012年(第九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新中源陶瓷凭借56.68亿元人民币的品牌价值再度上榜,连续六年入选该项殊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