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检测品质优良 圣玛特地板环保品质得到消费者认可

icon 2013-10-09 10:43:44
icon 0

摘要:  事实再次强有力地证明了圣玛特地板的环保品质。9月5日,在京购买圣玛特地板的消费者刘先生将部分地板送到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进行环保检测,9月16日,出来的检测结果显示,圣玛特强化地板甲醛释放量(干燥器法)为0.2mg/l,远远优于国家E1...

  事实再次强有力地证明了圣玛特地板的环保品质。9月5日,在京购买圣玛特地板的消费者刘先生将部分地板送到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进行环保检测,9月16日,出来的检测结果显示,圣玛特强化地板甲醛释放量(干燥器法)为0.2mg/l,远远优于国家E1标准(小于等于1.5mg/l),达到了E0级(小于等于0.5mg/l),环保指标十分优良。

经检测品质优良 圣玛特地板环保品质得到消费者认可
圣玛特地板环保品质得到消费者认可

  对此结果,消费者刘先生十分欣喜,还特地为圣玛特地板发来感谢信。刘先生表示,圣玛特地板不但品质优良,而且服务非常到位,消费者对环保有疑问,也第一时间积极帮助到国家权威机构送检,解除消费者的担忧。选择这样的品牌、这样的地板没有错,希望圣玛特地板能够坚持这样的理念继续发展,为更多的消费者服务。

  金杯银杯不如消费者的口碑。圣玛特地板总经理张波表示,得到像刘先生这样消费者的认不但是对圣玛特品牌的褒奖,也是我们事业继续发展的动力。未来,圣玛特地板将继续严把产品质量关,特别是环保关,确保消费者购买的每一片地板都环保优良、产量过硬,并以最好的服务俘获消费者的芳心。

  作为地板行业的新领军品牌,圣玛特地板严把环保关,将地板产品环保作为企业的生命线。据张波介绍,为了确保环保达标,圣玛特地板选用柳胺基材、大亚基材、桦木底板等环保材料,并使用品质最好的进口坚佛漆;此外,圣玛特地板还建立了严格的地板质量控制与监督体系,相关地板要经过筛选、采样、送检等严格流程,产品不定期由检验员抽样检测及送权威质检中心检测,环保达标方能被批准进行市场。

  此外,圣玛特地板还郑重承诺:如消费者对圣玛特地板环保有疑问,圣玛特安排消费者共同到国家权威机构进行检测,如果环保不达标,全额承担检测产生的相应服用,并给予双倍赔偿。在服务方面,圣玛特地板售后三年保修,并设立了全国售后热线800-810-2358。综合优势的建立,让众多家居装修的消费者将圣玛特作为装修的首选地板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