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器促销大战正式打响 怡可飘惊喜优惠送不停

icon 2013-10-09 10:52:15
icon 0

摘要:金九银十是各行各业的黄金销售旺季,净水器也不例外。网购迅速发展使得众多商家从单一的线下促销延伸至网络促销,特别是“双十一”网购狂欢节,各种促销风暴疯狂来袭。

  2012年“双十一”天猫和淘宝以191亿元的交易额成功收官,这一疯狂的数据足以说明中国网络消费市场的巨大潜力。面对即将到来的“双十一”网购狂欢节,众品牌纷纷摩拳擦掌提前进入备战模式,一场激烈刺激的网购大战即将上演。作为净水行业领导者美国怡口于2013年6月重磅推出时尚动感品牌“怡可飘”,同年9月该品牌正式登陆电商渠道,广受年轻时尚消费者青睐,销售业绩也不断攀升。据品牌方透露,“怡可飘”品牌将借助“双十一”网购盛典,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回馈新老客户。

净水器促销大战正式打响 怡可飘惊喜优惠送不停
净水器促销大战正式打响 怡可飘惊喜优惠送不停

  促销风暴来袭  抢夺先机

  金九银十是各行各业的黄金销售旺季,净水器也不例外。网购迅速发展使得众多商家从单一的线下促销延伸至网络促销,特别是“双十一”网购狂欢节,各种促销风暴疯狂来袭。有专家指出,整个B2C平台的竞争还是停留在非常简单的价格战上,并没有形成真正的核心竞争力。对于性价比较高的“怡可飘”来说,无疑是一个提升品牌核心价值的重要契机。此次促销风暴计划,“怡可飘”将通过买就送、赠优惠券、积分兑换等促销形式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时尚年轻人士带来健康好水。

  Ecopure(怡可飘)隶属于巴菲特旗下的美国Marmon Water/Berkshire Hathaway怡口净水事业部,怡口是全球家用净水行业的领导者之一,自从1925年生产出世界首台全自动软水机后,就一直引领着全球家用净水行业的发展方向,88年来,累计获得1300多项全球有效专利。时尚净水品牌怡可飘秉承集团在水领域的优良基因,专注于家用直饮水产品的创新研发,致力于为时尚动感人士提供具有卓越性价比的专业家用净水产品。

  优质优价  品味新“净”界

  自“怡可飘”品牌上市短短一个月以来,凭借其简洁时尚的外观设计,亲民的价格,优质的服务一度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为答谢新老客户的热情拥护,此次促销风暴计划 “怡可飘”将重点推出两款新产品RO-75纯软舒享mini和RO- 75x纯饮舒享,其中备受消费者关注的RO-75纯饮舒享mini有着时尚小巧的外形设计,核心滤芯采用美国陶氏高品质反渗透膜,过滤精度小于0.0001微米,去除水中的细菌、重金属、挥发性有机物、孢子孢囊及其他有害物质。双重颗粒活性炭滤芯过滤,进一步吸附水中余氯及异味,提供最纯净且口感最佳的新鲜纯水。沿袭怡口首创的一体式卡接滤芯及专利自动断水技术,更换滤芯如同换灯泡一样,只要轻轻旋转即可,且无需关闭前端水源即可操作。

净水器促销大战正式打响 怡可飘惊喜优惠送不停
RO-75x纯饮舒享

  同时参加特价活动的还有RO-75x纯饮舒享,设计时尚简约,相较于RO-75纯饮舒享mini,出水量更大,可全面满足家庭健康饮水的需求,让您全家轻松净享健康生活。当然,mini的用户也可根据实际用水需求,仅需更换滤芯即可轻松升级为标准型,省心省力省成本。

净水器促销大战正式打响 怡可飘惊喜优惠送不停
RO-75纯饮舒享mini

  健康优惠双重“净”享

  美国怡口推出的时尚净水品牌“怡可飘”,将率先打响净水行业促销旺季。在上市之初,“怡可飘”凭借其优良的产品和细致的服务让品牌标签日渐深入人心。第一次参与“双十一促销风暴”活动的“怡可飘”,将携手两款热门产品RO-75纯软舒享mini和RO- 75x纯饮舒享强势上阵,为消费者带去健康、优惠双重惊喜。

净水器促销大战正式打响 怡可飘惊喜优惠送不停
净水器促销大战正式打响 怡可飘惊喜优惠送不停

  “怡可飘”推出的促销风暴计划,是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健康需求,既能走进时尚,又能畅享生活。坚持“怡可飘”,便是坚定对健康生活的信心。您心动了吗?赶紧行动起来吧!(www.ecowater.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