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木门天猫预售新品门抢购火爆 “拼的是材质 要的是品味”

icon 2013-10-21 10:07:44
icon 0

摘要:TATA木门,天猫首家木门O2O合作运营商家,双十一天猫预售特推2013年新品木门,不论是设计款式、造型颜色,还是所用材质都极为考究,抢购仅5天下单已十分火爆。

TATA木门每一个细节都为“真材实料”

   此次TATA木门天猫预售所推出的新品门,基材为LVL单板层积材,原材料利用率100%,抗蠕变,抗老化,高耐火性,高强韧度,更低碳环保。甲醛排放量远低于国家标准。

   其门芯为桥洞力学板,保温、隔音、耐冲击、阻燃、稳定、健康、环保;表面平衡层为环保E1级4mmHDF板材,物理力学性能优越、装饰性强、加工严苛,工艺性能强。表面装饰层是韩国进口PVC/CPL饰面材料,无色差,高致密,纹理清晰,无毒无味。

 

TATA木门天猫预售新品门抢购火爆  “拼的是材质 要的是品味”

TATA木门独家“封边工艺” 功能性极为“强劲”

TATA木门天猫预售新品独家升级PVC封边工艺,包覆收边,侧边处理精致,线条完美,结构更稳定。另外,还首次推出油漆门系列产品。据了解TATA木门电商产品完全按TATA木门线下产品工艺制作,产品性能与性价比都极高。另外,此次TATA木门天猫推广新品是前所有的价格。双十一新品价格基础上再打五折,所谓此时不买更待何时。11月1日—11日,扫官方微信,每天还有机会抽取一樘静音门,10把静音锁。

 

TATA木门天猫预售新品门抢购火爆  “拼的是材质 要的是品味”

 

详细活动详情关注TATA木门天猫旗舰店:http://tatamumen.tmall.com/,欢迎关注TATA木门官方微信。

TATA木门天猫预售新品门抢购火爆  “拼的是材质 要的是品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