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力丰学院墙纸门店经营培训圆满结束

icon 2013-10-21 09:49:10
icon 0

摘要:10月17日至10月18日,嘉力丰学院第十期《墙纸门店业绩腾飞秘籍》培训在杭州凯瑞大酒店成功举办,来自江苏、安徽、山东、内蒙古、广东等地的墙纸门店管理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10月17日至10月18日,嘉力丰学院第十期《墙纸门店业绩腾飞秘籍》培训在杭州凯瑞大酒店成功举办,来自江苏、安徽、山东、内蒙古、广东等地的墙纸门店管理者参加了此次培训。嘉力丰学院特邀门店管理专家曹东云老师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带来一场墙纸门店的营销盛宴。现场气氛热烈,授课内容受到学员热捧。

嘉力丰学院墙纸门店经营培训圆满结束
嘉力丰学院墙纸门店业绩腾飞秘籍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会,曹老师带来了墙纸门店管理和墙纸销售两门实战课程,不仅对店长角色定位、门店例会、门店人才管理等墙纸门店经营管理知识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同时也对门店管理中所涉及到的管理工具表格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介绍。学员在课堂上非常专注,现场掌握理论知识并通过分组讨论、pk竞赛等形式活学活用,使自己的能力得到了升华。

嘉力丰学院墙纸门店经营培训圆满结束
学员专注听讲

  嘉力丰学院墙纸门店经营培训得到了学员的一致认可,学员们纷纷表示,希望有机会可以再次参加学院不同课程的培训,使自己得到更全面的提升与发展。

嘉力丰学院墙纸门店经营培训圆满结束
墙纸门店培训全体学员合影

  2013年第四季度,嘉力丰学院将继续携手墙纸行业资深名师,为行业从业者带来更多正规化、系统化培训,同时也为墙纸行业培养输出更多专业人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