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建材全面中标中国唯一武汉万达七星级酒店

icon 2013-10-31 14:17:38
icon 0

摘要:北新建材聚焦战略的实施加强了区域化能力建设和本地化服务能力,直接了解市场一线情况,快速决策,快速反应,有针对性地全面服务于本地市场。

  北新建材聚焦战略的实施加强了区域化能力建设和本地化服务能力,直接了解市场一线情况,快速决策,快速反应,有针对性地全面服务于本地市场。正是在此背景下,北新建材凭借品牌、技术、产品和服务优势一举拿下了中国唯一七星级酒店——武汉万达瑞华酒店项目。

北新建材全面中标中国唯一武汉万达七星级酒店
武汉万达瑞华七星酒店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是大连万达集团在国内推出的第一家万达瑞华品牌酒店,也是目前国内唯一的七星级酒店。该酒店坐落在武汉中央文化区核心位置——汉街万达广场,紧临东湖、楚河汉街,是大连万达集团投资500亿元人民币倾力打造的“以文化为核心,兼具旅游、商业、商务、居住功能”为一体的世界级文化旅游项目的核心组成部分。武汉万达瑞华酒店总建筑面积约7.08万平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6.23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0.85万平方米。地上21层,地下4层,客房总数411间,其中标准间376间,套间30间,三联套豪华部长套间4间,总统套间1间。该酒店落成后将成为武汉地区的新地标。

  品牌优势抢占市场先机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项目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知名建材品牌的竞争。近年来,北新建材推行制高点策略,对全国重点工程、标志性项目发起攻势,于2008年中标北京奥运场馆的建设、2009年参与上海世博建设,全面中标CCTV新台址,北京第一高楼国贸三期,武昌第一高楼武汉保利文化广场等等。公司的“制高点”策略在国内屡屡攻城拔寨,提高了龙牌系列产品的品牌影响力的美誉度。2013年,在“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中北新建材位居第82位,品牌评估值达到212.65亿元,位居亚洲建材品牌第二强,是中国为数不多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自主品牌。所以,龙牌系列产品一开始就凭借着强大的品牌优势入选了甲方选材的品牌库。

  技术创新提升市场竞争力

  武汉市地处中低纬度,属亚热带季风气候,雨水充沛,湖泊纵横,常年湿度大。武汉万达瑞华酒店吊顶面积多,单体吊顶面积大,尤其是国内首屈一指的1500平方米的宴会大厅造型繁复,但武汉常年湿润的天气容易造成石膏板吊顶易下垂和接缝处开裂,为此北新建材精心准备了其专利产品龙牌双防石膏板,其“防开裂,防下陷”的独有品质专门适用于湿度大的环境。经国家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抽检,龙牌双防石膏板的棱边和端头的硬度分别为168N和188N,远大于国标要求的80N,该指标大大增强了石膏板的握钉力,从而十分有效的增加了吊顶墙体的整体稳定性。“龙牌”的技术优势使得施工方省去了很多后顾之忧,施工方毫不犹豫选择了龙牌系列产品。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1-5层公共部分有着大面积的宴会厅和会议室,墙体普遍高度在4米及以上。如果选用标准长度3米长的轻钢龙骨做隔墙,需要用拉铆钉来延长竖龙骨高度,同时要在隔墙体系中多增加一道横撑龙骨,如采用此方案,不但增加施工难度,而且费时费工费料。为此北新建材专门给施工方定制加工了一批4米和6米长的竖龙骨,从而实现了无缝连接。

北新建材全面中标中国唯一武汉万达七星级酒店
万达酒店效果图

 

  本地化服务彰显竞争优势

  北新建材把生产基地放在市场一线,在全国各地拥有54条生产线,产能达到16.5亿平方米。武汉万达瑞华酒店的甲方和施工方除了看重北新建材的品牌优势和技术优势外,武汉石膏板厂的本地化服务也是重要影响因素。武汉万达瑞华酒店计划于2014年3月1日正式营业,甲方给装饰公司的施工期很紧,同时很多材料需要定制加工,装饰公司一度很担心北新建材的物流配送能否跟得上。北新建材用实际行动回答了施工方的疑问,装饰公司白天下订单,货物晚上就能送达项目现场。前一天提出定制加工要求,第二天加工好的产品就能运输到位。武汉万达瑞华酒店位于武汉中央文化区,晚上22点之后货车才允许进场,我们克服种种困难,坚持做到每一单货物都准时准点运达,全力保障施工方的进度,此举深得施工方满意。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牵手”北新建材,再一次印证了北新建材聚焦战略的成功。北新建材聚焦战略更有效地持续推进“制高点策略”,塑造“大品牌”,建立“大渠道”,使“大客户、大订单、大项目”尽收囊中,并以其影响力和辐射力,带动各细分市场的全面胜利,最终实现“大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