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权威机构共同认证 老板高端油烟机15年销量第一

icon 2013-10-31 12:05:29
icon 0

摘要: 近日,第三方权威调研机构中怡康发布了1-9月份厨电行业数据,数据显示截止2013年9月底,老板电器以22.44%的零售额继续占据行业第一,这是老板连续8个月蝉联行业零售额冠军,方太以21.28%,华帝以9.11%、美的以6.41%分列二、...

 

  近日,第三方权威调研机构中怡康发布了1-9月份厨电行业数据,数据显示截止2013年9月底,老板电器以22.44%的零售额继续占据行业第一,这是老板连续8个月蝉联行业零售额冠军,方太以21.28%,华帝以9.11%、美的以6.41%分列二、三、四名。在市场零售量方面,老板电器同样以15.38%再次获得行业第一,方太、华帝、美的则分别以13.29%,9.33%,8.13%的成绩冲进前五位。

两大权威机构共同认证 老板高端油烟机15年销量第一
 数据来源于:中怡康2013年1—9月份吸油烟机行业前10名品牌零售额市场占有率数据

  另外,国家统计局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在“第十七届全国市场销量领先品牌发布会”上公布,老板电器以10.92%的市场份额取得油烟机行业第一名。同时,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副主任赵莉,在今年的上海家电博览会上,对老板电器取得的成绩予以极大肯定,“根据我们监测的数据,老板电器已经15年在吸油烟行业独占鳌头,年度销量雄踞全国领先地位,特别是在2012年,全国经济下斜压力增大,家电行业普遍面临较大困难的情况下,老板吸油烟机仍然保持较为强劲的增长势头,继续保持市场零售量和零售额的领先地位。”

 

两大权威机构共同认证 老板高端油烟机15年销量第一
 

  在中国,有两份权威数据可以全面深入地了解家电行业:一份是国家统计局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的数据,另一份是就是第三方调研机构——中怡康的数据。老板电器同时获得两大权威机构认证的行业第一,销售量和销售额均遥遥领先,成为高端厨电行业真正的领导者。

  34年来,老板电器始终专注于高端厨电,将消费者需求放在首要位置,提供给消费者远远超越预期的附加值,实现15年销量遥遥领先,并且在大吸力油烟机市场,每卖出10台大吸力油烟机,就有6台来自老板。2013年,老板推出大吸力油烟机8218,搭载“极速洁净”技术平台,并以“拢吸、强滤、速排”三大技术强力打造大吸力系统,实现快速吸烟、强效滤烟、畅快排烟,全面系统解决厨房烹饪油烟问题,使得厨房能够始终保持洁净如新,成为大吸力时代真正的引领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