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2014,新春联欢晚会

icon 2014-02-12 14:45:03
icon 0

摘要:金蛇狂舞辞旧岁、骏马奔腾迎新春,万恒通集团《跨越2014,全力以赴再创辉煌》春节联欢晚会在东莞虎门丰泰花园大酒店隆重举行。万恒通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健文、助理总经理梁碧霞女士、集团主要领导、以及企业员工、供应商、物流公司、特邀嘉宾等1500...

  金蛇狂舞辞旧岁、骏马奔腾迎新春,万恒通集团《跨越2014,全力以赴再创辉煌》春节联欢晚会在东莞虎门丰泰花园大酒店隆重举行。万恒通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健文、助理总经理梁碧霞女士、集团主要领导、以及企业员工、供应商、物流公司、特邀嘉宾等1500多人齐聚一堂,一同欢庆新春联欢晚会。

  万恒通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健文先生致辞

跨越2014,新春联欢晚会
万恒通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健文先生致辞

  首先,王总对万恒通集团管理层以及为集团发展做出贡献的全体同仁的表示真挚的感谢。王总回顾了2013年万恒通集团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在全体万恒通人的共同努力下,万恒通集团总体上稳步增长,全国专卖店突破500家,自主研发新系列简美产品,投资1亿打造常平工厂,打造中国欧美家具第一品牌,这些都与集团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分不开。我们高成本引进顾问公司,制订3年计划,以精益管理为主导思想,进行全面系统化企业转型升级,全面深化体制改革、与时俱进,把万恒通建设成有现代活力的大型家具企业。2014年将引进营销顾问团队,对品牌管理进行全面规划,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争取2017年实现年销售额15亿的伟大目标,把万恒通打造成为欧美实木版块的领航企业!其次,王总还提到要不断提升万恒通人的素养和薪资福利水平,加快家园建设,把万恒通打造成我们共同的大家庭、好乐园!再次,王总提出“万恒通梦”,万恒通集团要用3-5年的时间,实现产值15-18亿的突破,完成品牌之梦、企业之梦、转型之梦、大物流之梦,实现万恒通人自己的梦!最后,王总指出了2013年工作的不足之处,对2014年的发展也寄予厚望,希望集团所有同仁再接再厉,为万恒通集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