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卫浴"金品质 惠生活"全系产品3.15钜惠

icon 2014-03-14 16:13:37
icon 0

摘要:每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近在眼前,金牌卫浴持续9天的“金品质 惠生活”活动已从3月8日的女人节拉开序幕,五重豪礼的回馈庆祝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前来,全国各大门店正火热销售中。

中国洁具行业领跑者,为品质生活领跑者献礼

每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近在眼前,金牌卫浴持续9天的“金品质 惠生活”活动已从3月8日的女人节拉开序幕,五重豪礼的回馈庆祝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前来,全国各大门店正火热销售中。

金牌卫浴曾连续数年荣登“中国十大卫浴品牌”,自1999年成立以来,形成了涵盖座便器、淋浴房、浴室柜、浴缸、龙头、五金等卫生间全套配套产品,在全国拥有2000多家实体店,是中国国内最具规模、最专业化卫浴品牌之一。金牌卫浴一路的成长离不开消费者的支持,此次315“金品质,惠生活”活动,推出了任何消费者都可以免费领取的“金牌品质见证卡”,凭卡可领免费礼品,并能享受多款马桶补贴、浴室柜补贴,轻松扮靓家中每一个细节,创领高品质卫浴生活。

“我们认为,不仅要给消费者提供质量好、外观漂亮的洁具,而且还必须把价格降下来,比同行低,让消费者买到实惠。何况是女人节、消费者权益日,这正是回馈与感谢消费者的好机会。”一位金牌卫浴专卖店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也正是金牌以领跑者的品牌实力,献礼消费者的真实体现。

金牌卫浴

金牌卫浴描金“青花情韵”系列空间效果图

国际化设计理念,雕琢全套金品质卫浴

金牌卫浴对此次“金牌品质见证卡”活动推出了两大艺术洁具,所能获得优惠的产品中包括了“青花情韵”、“蝶舞百合”两款备受瞩目的系列,两个系列涉及浴室柜、洗手盆、浴缸、座便器等产品,以国际化的设计理念,采用人体工程学原理,从外观设计、颜色搭配到空间结构、舒适性方面都堪称完美,是献礼高品质生活的经典之作。

以“青花情韵”为例,灵感源自中式青花,将古典青花瓷元素与现代时尚陶瓷相结合,大面积的纯白陶瓷配以青花点缀,整体的搭配以新中式与现代简约混搭,成为家中装点的一道景致。

金牌卫浴

金牌卫浴手绘“蝶舞百合”系列空间效果图 

金牌卫浴

金牌卫浴手绘“蝶舞百合”系列,座便器:RF2113A

而金牌卫浴为女人节和315消费者权益日奉献的另一系列时尚组合,称为“蝶舞百合”。新潮、典雅、浪漫,而又带几分神秘,这就是它给人的首印象。淡蓝与梦幻浅紫的搭配,柜子设计的多曲面创意,加上不锈钢边的结合,可以说是在刚柔并济中,又给人高贵不凡的印象。

用一位时尚设计师的说法,它完全是国际最新潮卫浴间的样板。而看到这样惊艳优雅的卫浴间,过节的女人们,真的是可以买一套,犒劳一下自己了。 

金牌卫浴

百城千店豪礼钜献,金牌服务再升级

    据悉,金牌卫浴此次3.15“金品质 惠生活”活动将在全国2000多家门店同步启动,在此期间,所有消费者都可享受包含领金卡、抢金品、送黄金的“3大金礼”;活动期间参与购买的消费者可在3月16日进行冰箱、液晶电视等“一大金喜”的幸运大抽奖;从售前到售后,全程更有“5大金牌服务”,贴心为您解决所有问题,免除任何后顾之忧,消费者从体验中直观感受到了金牌服务的全面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