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aria--美国最古老的皇室香氛品牌

icon 2014-03-18 14:36:09
icon 0

摘要: Agraria艾格瑞,让幸福的嗅觉艺术体验增添一种可能。当时光流逝,美丽褪去,唯有气味的记忆依然深刻。这就是嗅觉的魅力。

  Agraria艾格瑞,让幸福的嗅觉艺术体验增添一种可能。当时光流逝,美丽褪去,唯有气味的记忆依然深刻。这就是嗅觉的魅力。

Agraria--美国最古老的皇室香氛品牌

  美味的饭菜、香喷的咖啡、滚烫的烧烤……,科学研究表明,气味是人类已知的、最有用的刺激物之一,同时大量科学数据表明人类的鼻子可以辨别350,000种不同的香味,人类的嗅觉可以影响日常情感的75%,气味能影响心情、记忆、情感、伴侣的选择、人体免疫系统和激素的分泌。

  香薰的重要物质是纯植物精油,其含有许多酚多精,能够刺激体内的自律神经,让内分泌系统稳定,同时,纯植物精油分子的微粒水珠在空气中互相碰撞会产生阴离子,能够直接影响人体细胞的活动,让焦虑、失眠、头痛、头晕等文明病逐渐改善。芳疗文化源远流长,四万年前,澳洲的原住民已经回熟练的使用尤加利和茶树精油(植物初级制品)。在中国宫廷和富贵人家的起居生活中,是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古人很早就已懂得,香薰能够消除疲劳、排解抑郁、祛痛、减压等功效。

  那么,有没有一种气味,让人放松、舒适的沉睡呢?

  3月12日~23日,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MINE美国最古老的皇室香氛Agraria艾格瑞携手MINE在北京新光天地购物中心4层联袂献礼,携芬芳美梦而来。

Agraria--美国最古老的皇室香氛品牌

  “早安,北京”睡眠活动体验期间,Agraria艾格瑞将带来全球最专业的居家香氛文化以及最古老的传统香氛工艺,让您感受香氛于生活,健康睡眠的影响。

  Agraria艾格瑞,美国最古老的皇室香氛品牌,也是全球洲际酒店及度假村的专属合作伙伴,每个夜晚,全球有3500多个客房的客人同时使用Agraria的产品。从1970年至今,Agraria已成为美国最古老,最大的奢侈香水公司癿代名词,它可以制造全球最精细的手工皂,也能制造味道最独特的香氛。 从白宫到Sheikh Salem Al Ali Al Sabah(科威特酋长)的皇宫,Michelle Obama(奥巴马的第一夫人)的寝室,花园,再至Arnold Schwarzenegger(阿诺德·斲瓦辛格)的豪宅,Park Ave大街的名宅处处能嗅到Agraria芬芳的艺术。

  Agraria艾格瑞从这个神秘而伟大的世界,寻找嗅觉的艺术。我们希望通过嗅觉感官,连接视觉、触觉、味觉、听觉,为每一个关注优质生活品质的人提供更科学,更个性,更幸福的芬芳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