寐MINE“奢享睡眠 寐梦世界”巡展北京站奢华启幕

icon 2014-03-18 11:48:36
icon 0

摘要:在“世界睡眠日”来临之际,秉持“全球精选”核心理念的经典寝居品牌——寐MINE,携好梦而来,为你寻回最初的奢享睡眠!

  当忙碌进驻到生活 你开始怀缅孩子般的酣睡

  当焦虑演变成习惯 你极度渴望天使般的安眠

  你走进纷繁新世界 却与简单纯粹的旧时光渐行渐远

  这个时候 你需要的

  只是一个好梦

寐MINE“奢享睡眠 寐梦世界”巡展北京站奢华启幕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我们越来越忙碌,物质生活因此变得丰厚,但最宝贵的健康却已经受到了严重威胁,连睡上一个好觉也成为了众多人渴求不到的奢想。在“世界睡眠日”来临之际,秉持“全球精选”核心理念的经典寝居品牌——寐MINE,携好梦而来,为你寻回最初的奢享睡眠

  3月12日~23日,寐MINE携手意大利百年寝居品牌SOMMA、美国最古老的香薰品牌Agraria在北京新光天地购物中心4楼、5楼,举办为期12天的精彩巡展。寐MINE售价280万的南美金吉拉皮草毯与售价35.8万元、被誉为“全球被王”的冰岛雁鸭绒被在此次巡展中奢华亮相。

  在12天的巡展中,寐MINE还设有一系列精彩活动,如健康睡眠小讲堂、香氛护理体验,让参与者在快乐的体验中了解影响健康睡眠的因素,并从此真正的关注身体健康,享受健康睡眠。

寐MINE“奢享睡眠 寐梦世界”巡展北京站奢华启幕

  在3月14日下午的首场健康讲座中,寐MINE的睡眠专家用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唤醒人们对睡眠健康重要性的认识,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阐述了影响睡眠的诸多因素。睡眠专家提示除了噪音、光线、情绪等影响睡眠的几个关键点,选对合适的寝具也是奢享睡眠的核心要素。如:鹅绒被轻盈保暖,可以给冬季如眠于云端的无压睡眠;真丝天然恒温、抗菌防虫抗过敏,含有18种天然氨基酸,能促进睡眠、美容养颜,在气温变化无常、过敏高发的春季最为适用。

寐MINE“奢享睡眠 寐梦世界”巡展北京站奢华启幕

  香氛护理体验环节则让参与者感受到香氛的神奇魔法。Agraria香氛专家详细讲述了如何正确使用香氛助眠,为现场嘉宾奉上一段奢享睡眠与香氛体验结合的精彩演绎,并为幸运的现场嘉宾提供了一次奢适的香氛护理。

  此次巡展将持续至3.23日,快来新光天地寻回失落已久的奢享睡眠!

  参与方式:

  ★关注寐MINE官方微信(微信号:MINE1995)回复”早安”,转发朋友圈,即可于12~23日在新光天地5楼寐MINE专柜领取得精美礼品一份。

  ★关注寐MINE官方微信(微信号:MINE1995)回复“券”,领取500元代金券(寐MINE、SOMMA、Agraria通用)。

  ★致电13683510808,预约尊享体验名额(每场限10人),预约成功即可获赠精美香氛礼品一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