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地板经典实木系列热销济南市场

icon 2014-03-25 19:27:37
icon 0

摘要: 春天伊始,正式装修好季节,各种促销活动也精彩纷呈。大卫地板进驻济南市场以来,一直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深受当地消费者的喜爱。大卫地板济南店为回馈广大消费者。

  春天伊始,正式装修好季节,各种促销活动也精彩纷呈。大卫地板进驻济南市场以来,一直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深受当地消费者的喜爱。大卫地板济南店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2.22建材采购节”和“2014济南3.1建材博览会”两大活动,每场活动都引发销售热潮,其中大卫地板经典实木系列尤为畅销。

大卫地板经典实木系列热销济南市场
大卫地板经典实木系列:二翅豆(金刚面)

  实木地板是带着自然的气息,其能够给予人温暖亲切的感受,硬朗的视觉,与柔和的特性成鲜明对比,符合现代人追求环保健康的生活时尚,深受消费者的欢迎。实木地板最基本的是木材材质,大卫地板经典实木系列深入全球十大原木采购基地,精选的岁月大树,只有不到40%的原木可以利用,40%中又只选取其中最精华的部分,辅以八大独创工艺加工成地板。熠熠生辉的名贵木种,原汁原味的原木,品味尊贵生活。

  大卫地板经典实木系列为懂得欣赏和享受生活的您,倾心呈现挚爱的经典。

大卫地板经典实木系列热销济南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