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德磁砖2014年VIP财富峰会即将举行

icon 2014-03-26 10:39:36
icon 0

摘要:继“携手·共创·大未来”2014年博德经销商盛会“百亿博德”号角吹响后,近日以“论道财富,驭见未来”为主题的博德磁砖2014年VIP财富峰会即将于2014年3月24日举行。

  继“携手·共创·大未来”2014年博德经销商盛会“百亿博德”号角吹响后,近日以“论道财富,驭见未来”为主题的博德磁砖2014年VIP财富峰会即将于2014年3月24日举行。本次峰会由广东博德精工建材有限公司(博德磁砖)主办,总部高层领导、优秀经销商和重点样板市场经销商、博德终端体系优秀职业经理人等为主要参会对象。

博德磁砖2014年VIP财富峰会即将举行
博德磁砖2014年VIP财富峰会即将举行

  为配合本次VIP会议,博德商学院与北京大学达成产学研战略联盟,本次VIP财富峰会的最大亮点之一,是“博德VIP客户北京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项目的正式启动,另外博德商学院还规划了全年全国32场终端销售精英励训营,2014年伊始,精英励训营已在全国各地巡回举办多期,针对经销商老板、经销商中层管理人员以及终端店员等不同层次的培训课程,将进一步巩固博德的综合实力,提升博德核心竞争力。

博德磁砖2014年VIP财富峰会即将举行
博德磁砖2014年VIP财富峰会即将举行

  由博德总部牵头的“晖耀中国,品质定制”惠动3.15千店联动活动刚在全国多地引发了火爆抢购的盛况,3.15活动余热未褪,“论道财富,驭见未来”2014年VIP财富峰会上“博德百城联动项目”又将启航,届时,博德磁砖将推出2014年极具价值的系列新产品,为全国经销提供强有力的产品支持,坚定经销商与博德磁砖共创大未来的信心。借此盛会,博德磁砖还将与VIP经销商共同探讨博德磁砖在全产品规划、终端团队管理、店面建设、活动策划、渠道管理、博德文化传承等方面的营销管理课题。

  博德磁砖拥有三水、阳西两大现代化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近7000亩,总部展厅1.6万平方米,位于中国主要的陶瓷品牌产区——中国陶瓷产业总部基地(佛山),迄今为止,上千个品牌旗舰店和专卖店遍布全国各地,其上千个花色品种的产品体系极具表现力,深受消费者和用户喜爱,是行业最年轻,增长速度最快,最具活力的领军品牌。并已在意、法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注册了国际商标,国际经销商遍布五大洲,成功为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人们提供了优质、专业、七星级的产品服务和空间解决方案,成为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建陶品牌。连续三年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品牌价值高达75.85亿,名列行业前五名。  

  “论道财富,驭见未来”,博德集团上下游体系紧密配合,正以破竹之势剑指“百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