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蜜吻夏日&美食厨房”沙龙成功举行

icon 2014-06-24 11:44:06
icon 0

摘要:专业营养师馨怡老师与30位热爱健康的嘉宾共聚一堂,开展了 “夏日如何成为瘦身达人,跟营养师学习瘦身餐”的沙龙,活动得到嘉宾的热烈称赞。

  2014年6月21日,由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举办的“蜜吻夏日&美食厨房”沙龙在朝阳路商场5层举行。

  专业营养师馨怡老师与30位热爱健康的嘉宾共聚一堂,开展了 “夏日如何成为瘦身达人,跟营养师学习瘦身餐”的沙龙,活动得到嘉宾的热烈称赞。

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蜜吻夏日&美食厨房”沙龙成功举行

  不少嘉宾表示,炎炎夏日,衣着较少而让肥肉外露带来不少心理负担,而且酷暑难耐,如何调理饮食也让人头疼;本次活动恰好给爱美丽、关注健康的人提供了福利,即获得更多渠道打造完美的健康体态。

  活动中,营养师馨怡老师介绍了最普通、但又最有利的健康食物及搭配原则。如饮食以谷类为主,并要粗细搭配,以大豆为例,它属于最优质的蛋白质,富含不饱含脂肪酸,能为身体代谢掉不好的脂肪酸。用科学视觉看食物,这还真让人觉得博大精深。

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蜜吻夏日&美食厨房”沙龙成功举行

  现场制作了有机精力谷青五类饮料给嘉宾品尝,不少嘉宾品尝后对味道赞不绝口,馨怡老师介绍刚才大家喝的青五类饮品由绿豆、青豆、南瓜子、绿小米、葡萄干组成,再加上蜂蜜提味,在夏天常喝起到健脾、解毒的作用,同时又直接降低了糖和脂肪摄入量,起到瘦身的作用。

  整个活动持续2小时,每个嘉宾在沙龙中用笔圈下重点, “我晚上就回去试试”一位嘉宾兴奋地表示,“健康享‘瘦’才靠谱”一位三十来岁的母亲感叹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