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梦想起航,孵化实战型人才

icon 2014-07-04 13:47:48
icon 0

  ——欧路莎卫浴启动全体员工系统培训

  近期,欧路莎卫浴正式启动全体员工系统培训,以提升各团队的业绩水平和服务品质,将营销服务体系下沉到终端。6月19-21日,欧路莎上海培训会圆满落幕,主要围绕高绩效团队打造、部门业绩提升、个人综合能力提升等目标,开展销售团队和职能部门集训式的培训体验。7月作为欧路莎的学习月,7月9-11日,在浙江金华又将展开新一轮培训会。

为梦想起航,孵化实战型人才 

  欧路莎卫浴渠道销售总监销魏智领表示:“培训获取的荣誉已然成为过去,最重要的是把握当下在实践过程中学以致用,脚踏实地的将阶段性目标付诸于行动,进而提升销售团队的整体素质和市场操作水平。”不仅如此,欧路莎销售团队还拥有完善的营销服务体系,包括团队打造、导购训练、促销推广、市场导入、售后服务、店面整改等,通过不断地企业系统升级,以及体系化的建设,让销售团队在市场竞争的环境中,体系作战,从中扩大战果。

为梦想起航,孵化实战型人才 

  “我们鼓励员工制定各种职业规划,比如说,普通员工可以通过自身努力进入管理层,或者在条件满足的时候自己创业。“在总经理梅素彬看来,销售团队始终与企业一起成长,培训的过程不仅是各部门人员学习成长的过程,也是企业品牌不断深入人心、市场影响力不断扩展的过程,通过对销售团队的培训,企业将产品细节、活动策略、促销支持等信息传递到市场终端,而通过销售团队获取来自不同区域的市场反馈。

  诚然,培训与学习始终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期间伴随着团队素质和业绩的提升、品牌影响力的提升。欧路莎注重员工综合能力的提升,鼓励他们量化各阶段的目标,付诸实践为梦想起航。

  更多详情请点击:  

  欧路莎卫浴官网:http://www.orans.com.cn/

  欧路莎卫浴官方旗舰店:http://orans.tmall.com/               

  欧路莎售后服务全国热线:400-163-9999

    为梦想起航,孵化实战型人才为梦想起航,孵化实战型人才

  欧路莎官方网站    欧路莎微信公众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