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店员】——圣象标准门廊坊专卖店马晶晶、宋红霞

icon 2014-08-12 15:12:05
icon 0

摘要:自古千军易得,一将难求,然而,这句话用在圣象标准门廊坊专卖店上,似乎不是那么的贴切,因为他们一家不算太大的店里却一下子得了两个可遇而不可求的“将”才,马晶晶和宋红霞,她们虽不是统帅全军的“元帅”,却是冲锋陷阵的“干将”。

【明星店员】——圣象标准门廊坊专卖店马晶晶、宋红霞

  自古千军易得,一将难求,然而,这句话用在圣象标准门廊坊专卖店上,似乎不是那么的贴切,因为他们一家不算太大的店里却一下子得了两个可遇而不可求的“将”才,马晶晶和宋红霞,她们虽不是统帅全军的“元帅”,却是冲锋陷阵的“干将”。

【明星店员】——圣象标准门廊坊专卖店马晶晶、宋红霞

  马晶晶自2013年5月加入了圣象标准门廊坊专卖店这个大家庭以来,兢兢业业,刻苦耐劳,从一开始的普通店员晋升为如今廊坊圣象标准门专卖店的店长。在终端销售这个前沿阵地上,有着巨大的业绩压力,她能取得如今的成绩,期间的酸甜苦辣只有她自己的感受最真切。

【明星店员】——圣象标准门廊坊专卖店马晶晶、宋红霞

  马晶晶告诉我们,她刚来的时候,恰逢新店开业,可以说她是和店一起成长的。刚开始,她对建材行业一窍不通,也从未做过销售,一切都要从零开始,压力很大,她一边学习一边适应,甚至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投入到工作中,然而播种和收获并不在同一个季节,马晶晶的努力开始并未得到明显的成果,有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出单,心理压力极大,在宋总和同事们的安慰鼓励下,一个多月的坚持不懈后,马晶晶终于接到了人生中的第一个单,给了她巨大的信心。如今的马晶晶已然挑起了圣象标准门廊坊专卖店的重担,成为了店长,宋总说,店长也是经营者,没有经营者的意识就不能做店长,正是因为宋总这样的信任与引导,马晶晶这样讲:当我升上店长,就感觉这家店也是我的,无论发生任何事,我都把它当成自己的事情来处理。

【明星店员】——圣象标准门廊坊专卖店马晶晶、宋红霞

  圣象标准门廊坊专卖店的另一员“干将”——宋红霞,说到宋红霞的加入,还是挺让人惊讶的,用她的话来说是“误打误撞”,她原本是想去另外一家店应聘的,却因没有找到,误入了圣象标准门,让宋总无意中“捡了”一个大便宜。宋红霞在来到圣象标准门廊坊店之前就有十多年的门店销售经验,另外,她在工作中很是用心,能够通过交谈观察了解顾客的品味,准确的抓住顾客的心理,她推荐给顾客的产品往往很得顾客的亲睐,正是因为她有这样的优势,宋红霞在刚加入的第一个月内,就为店里签了十几单。宋红霞工作十分出色,能够得到顾客、领导和同事的信任,是宋总的得力干将。

  市场的竞争就是营销的竞争,而营销的竞争升华到高级层面就是人才的竞争,对于门店来说,面对终端销售的人才尤为重要。宋总在培养门店店员的时候,并不是把她们简单的定位为“门店销售”,而是知识型的劳动者,够独立思考并采取行动,眼界开阔,有自己的独道见解,这对于门店店员的成长是至关重要的,如此的重视人才是圣象标准们廊坊专卖店能取得如今的成绩的重要因素。

【明星店员】——圣象标准门廊坊专卖店马晶晶、宋红霞

  圣象标准门廊坊专卖店自2013年5月开业以来,团队不断壮大,目前已拥有经理1名,销售员3名,测量员1人,下单员1人,会计1人,库房2人,业绩也是蒸蒸日上,在当地同行业中属于佼佼者,出于扩大发展需要,门店将从2楼搬至4楼,新店地址:河北廊坊广阳区爱民东道丽都鑫潮二期四楼圣象标准门。

店面 廊坊圣象标准门
面积 150平米
地址 河北廊坊广阳区爱民东道丽都鑫潮二期二楼圣象标准门
新店地址 河北廊坊广阳区爱民东道丽都鑫潮二期四楼圣象标准门
店员人数 9人、销售员3人、测量员1人、经理1人、下单员1人、会计1人、库房2人
建店时间 2013年5月
明星销售员 马晶晶、宋红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