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总裁翁少斌第一财经频道谈圣象大家居之路

icon 2014-09-19 08:59:30
icon 0

摘要: 9月13日19:00第一财经频道【第一地产·品牌之路】,走进圣象集团,看圣象如何在打造优质地板外,创出一条集家具、木门、橱柜生产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发展的大家居之路。

  9月13日19:00第一财经频道【第一地产·品牌之路】,走进圣象集团,看圣象如何在打造优质地板外,创出一条集家具、木门、橱柜生产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发展的大家居之路。

圣象总裁翁少斌第一财经频道谈圣象大家居之路

  圣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翁少斌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让品牌产生活力最有效的方式就是不断地引进竞争机制。竞争一定是提升企业极好的方法。

  “创新”:始终是圣象集团发展始终贯穿的重要话题,这也是圣象从地板领军者到家居梦想引领者这一路走来的动力源泉。近年来,圣象勇于创新,出色地完成了企业的自我整合,更于今年正式吹响了大家居的号角,对未来家居环境有了全新的定义,成为行业转型升级的引领者。

  19年来,圣象在品牌、产品、设计、通路、思维模式等方面坚持全面创新,先后启动了践行社会责任的“绿色产业链战略”和全球化布局的“国际化战略”,并在今年启动圣象“大家居战略”,对这两大战略实现了完美的展现和有力的延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