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危害大,如何巧除毒

icon 2014-09-26 10:36:13
icon 0

摘要:江湖相传鉴别毒物办法:除了用鼻子辨别室内空气中甲醛是否有刺激性气体外,还可用一个最简单的监测方法:即用鱼缸养上几条金鱼,将鱼缸放在桌子上,观察金鱼的存活状况。鱼儿活得很好,证明室内甲醛浓度不高。如果鱼儿死亡,则说明甲醛浓度严重超标。

  新居隐形毒物,你懂多少?

  江湖相传鉴别毒物办法:除了用鼻子辨别室内空气中甲醛是否有刺激性气体外,还可用一个最简单的监测方法:即用鱼缸养上几条金鱼,将鱼缸放在桌子上,观察金鱼的存活状况。鱼儿活得很好,证明室内甲醛浓度不高。如果鱼儿死亡,则说明甲醛浓度严重超标。

  小编有话说:练就狗鼻子,使用生物试验,就能避免吸毒了吗?机器人了么?隐藏的毒物你懂多少?

  毒物编号:苯

  潜伏地:油漆、各种油漆涂料的添加剂和稀释剂、各种胶粘剂、防水材料、一些低档和假冒的涂料以及其它合成树脂、合成纤维、塑料、橡胶、洗涤剂、染料。

  毒物编号:甲醛

  潜伏地:胶合板、刨花板、各种塑料贴面、胶粘制品以及绝缘、保温材料和家具。

  毒物编号:氨

  潜伏地:建筑材料中。

  毒物编号:氡辐射

  潜伏地:地基土壤、建筑材料中。

吸毒危害大,如何巧除毒
侏罗纪米黄

  面对无处不在的毒气、辐射,必须有强大的除“毒”对策

  1.加强通风

  开窗通风换气是最简便且有效的方法,可以替换带走和稀释室内空气中有害物质的气体,从而减少此类物质对人体的危害。

  2.活性炭吸附法

  活性炭是国际公认的吸毒能手,利用活性炭的内部空隙结构发达、表面积大的物理作用除臭,去毒;是祛毒、净化的好帮手。

  2、民间土方法

  摆放菠萝、洋葱、茶叶、桔皮、柠檬皮等物品,也是一种很有效的去味方法,不过见效不会很迅速。

  3.植物除异味

  一般室内环境污染在轻度和中度污染、污染值在国家标准3倍以下的环境,采用植物净化能达到比较好的效果。 常见的祛毒去异味植物有吊兰,芦荟,月季等。

  4. 注意家具的内在质量的选择和合理使用

  新买的家具一定要注意甲醛和苯的释放量,最好通风一段时间再用,让家具里的有害气体尽快释放,人造板制作的衣柜使用时要注意避免将内衣,睡衣放在里面。

  5、专门的服务公司提供

  如有条件,聘请专业的服务公司提供各种除毒服务,避免毒害太深。

  当然,归根结底在装修选材的时候就应该使用安全范围内的装修材料才是上策,把防毒工作做在做前面。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吸毒危害大,如何巧除毒
细纹紫罗红

  -----我是分割线-----

  财经频道CCTV2大型互动求证节目《是真的吗》,携手电视观众与广大网友互动求真,对大理石瓷砖放射性进行权威实验,印证了大理石瓷砖品类产品安全环保、效果逼真。

吸毒危害大,如何巧除毒
央视财经频道《是真的吗》截图

  为验证“大理石瓷砖辐射危害健康”说法的真假性,央视财经频道《是真的吗》栏目组走访了北京大型的建材市场,暗访了包括简一大理石瓷砖等大理石瓷砖品牌专营店。为还原事件真相,栏目组在不同的门店抽取购买了不同颜色的大理石瓷砖样板进行检测。

吸毒危害大,如何巧除毒
《是真的吗》栏目组走访北京建材市场

  朱立教授现场结论:检测的样品属于A类建材,也就是说都是可以安全使用!据介绍:国家现行的建筑材料标准,严格规定了关于放射性的控制标准。其中分为A、B、C三个等级。放射值如在A类范围内的建筑材料,使用范围不受限制,适用于在任何场所。B类建材,则局限在卧室以外的场所使用。C类建材只适用于室外或者其他用途。那么颜色深浅会对辐射有影响吗?朱教授表示,石材颜色可以作为参考,那么对于瓷砖是没有参考意义的!

吸毒危害大,如何巧除毒
现场监测结果显示大理石瓷砖符合国家A类标准

  大理石瓷砖因拥有大理石同等高端大气的装修效果等因素而走俏于市场。它是具有天然大理石逼真纹理、色彩和质感的一类瓷砖产品。是继瓷片、抛光砖、仿古砖、微晶石瓷砖之后的又一瓷砖新品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