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领未来 新粤高微晶新品惊艳上市

icon 2014-10-23 10:06:35
icon 0

摘要:10月21日,以“变 领未来”为主题的新粤高微晶2014年新品发布会在佛山中源圣德保大酒店隆重举行。新中源集团副总裁兼广东高微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启章、新中源建材第二销售中心营销总经理秦海胜、新粤高微晶品牌总经理潘智武、全国200多名经销...

  10月21日,以“变 领未来”为主题的新粤高微晶2014年新品发布会在佛山中源圣德保大酒店隆重举行。新中源集团副总裁兼广东高微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启章、新中源建材第二销售中心营销总经理秦海胜、新粤高微晶品牌总经理潘智武、全国200多名经销商以及新浪家居等媒体记者出席了本次会议。

  “变 领未来”新粤高微晶2014新品发布会盛大开幕

变•领未来 新粤高微晶新品惊艳上市
2014年新粤高微晶新品发布会

  早上8点30分,伴随着主持人明亮轻快的一声“2014年新粤高微晶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新粤高微晶2014年新品品鉴会拉开了序幕。随后,吴启章就2014年新粤高微晶新品微晶石、抛金砖、仿古砖的生产、研发策略发表演讲;秦海胜就2014年新粤高微晶品牌破局之道进行演讲,他们对新粤高微晶2012以往作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鼓励经销商借助新产品继续努力,跟随新粤高微晶品牌的发展步伐,与新粤一起共创美好未来。

变•领未来 新粤高微晶新品惊艳上市
新中源集团副总裁兼广东高微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启章发表演讲

变•领未来 新粤高微晶新品惊艳上市
新中源建材第二销售中心营销总经理秦海胜发表演讲

  随后,潘智武总经理在会上致辞。潘总总结分享了品牌成立以来新粤高微晶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成功心得,对微晶石所面临的市场形势和新粤高微晶未来发展目标做了详细描述和分析,结合新粤高微晶本次新粤高微晶推出的“晶岩X8”系列微晶石、“酋长宫殿”系列抛金砖以及“唐顿庄园”系列仿古砖,重点阐述了接下来新粤高微晶品牌的营销战略规划、思路和工作重点,并介绍和分享新粤高微晶此次新品推出之后对经销商的最新市场政策支持、措施以及营销经验。

变•领未来 新粤高微晶新品惊艳上市
新粤高微晶品牌总经理潘智武总结分享

  面对目前复杂的市场形势和激烈的行业竞争,本次会议着重重申了“专业、专注、创新”的企业文化和精神对新粤发展的重要性,同时勉励、要求作为新粤人要一直保持积极向上、勇往直前的作风,跟随改革创新的大潮不断探索、成长,通过变革创新、努力拼搏打造中国微晶石第一品牌的荣誉。

  会议最后由战略合作伙伴广州市风和日丽企业策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战略总监曹少军先生隆重介绍了新粤高微晶2014年度全新产品——“晶岩X8”系列微晶石、“酋长宫殿”系列抛金砖以及“唐顿庄园”系列仿古砖,在产品和外观上带来的全新的视觉、奢华的感官和高贵典雅把会议推向了高潮。

  新粤高微晶携微晶石、抛金砖、仿古砖三大利器领跑顶级奢华饰界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不少人选择抛金砖与微晶石饰材进行装修,古典也成为一种别具一格的时尚。三类产品都是高端的代表。在这个高端市场,如今由新粤高微晶引领新高度。“酋长宫殿”抛金砖,带来“八星级金典”, “晶岩X8”新系列微晶石,释放野性个性,“唐顿庄园”系列仿古砖,带您体验欧式贵族精致生活品味。

  八星级金典——酋长宫殿抛金砖。

  阿联酋•酋长宫殿,全球唯一八星级酒店。耗资30亿美元建造,入住一晚需花费625~1.3万美元;装饰用黄金共耗费22吨,奢华不可想象;拥有1300多米长黄金海岸线,是传说中的阿里巴巴皇宫;8名服务员照顾1位客人,入住即是国王待遇。

变•领未来 新粤高微晶新品惊艳上市
抛金砖展厅

  新粤酋长宫殿抛金砖,同源于全球唯一的八星级酒店,是抛金砖饰界的八星级金典。该品类产品,有着极奢华的品相及优异品质,这些都源自产品所用好材料及好技术。

  首先,同行大部分采用仿古砖的砖坯,新粤以自己“微晶石专家”的优势,采用微晶石砖坯,吸水率底,白度更高;

  其次,以独家专利技术,带来独家品相与品质

  • 自制熔块 温度自控 坯釉结合度高

  • WOP专利介质 底釉面釉 无限融合

  • 等离子镀膜技术 镀层闪亮更牢固

  • 三度烧技术 色美 耐磨 抗腐蚀

  因此,由该产品铺出来的空间,也是超级奢华,富丽堂皇。

  越野越晶彩——晶岩X8微晶石。

  在微晶石领域,仿玉、仿大理石的居多,但真正能做出逼真岩石纹理的少。

  新粤晶岩X8微晶石,以瑞德技术攻破难题。做出如宝马X系列越野车般豪放的产品,引领行业新高度,越野越晶彩。

  新粤的瑞德技术,

  • 首先是寻找自然界最奔放岩纹,制成瑞德网版;

  • 为了表现更丰富层次,采用表现力更强的墨水;

  • 为了表现更非凡的岩纹和色彩,采用4D喷墨技术;

  • 为了使产品更通透、有层次,采用1.6mm厚微晶层。

  由此做出的产品,纹理奔放、层次丰富、色彩饱和立体、通透有质感。

  欧式贵族精致生活品位——唐顿庄园仿古砖。

  再精彩的历史书都不及唐顿庄园(Dowton Abbey)带给人们的诱惑。那些华美的服饰,垂涎的餐食,精致的生活方式,反映了人们对欧式贵族精致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唐顿庄园里的欧式古典建筑、装饰的风格,正式仿古砖文化、品味、风格所追求境界的集中体现。

  庄园式生活定义了一种生活高度,庄园是中外建筑古迹史上最辉煌的篇章,集人类建筑艺术、居住文化之大成。

  新粤高微晶唐顿庄园系列仿古砖,将唐顿庄园这种欧式贵族精致生活品味与瓷砖工艺完美融合在一起,以凝重雍容的姿态和时代赋予的全新内涵,丰富了我们极具现代感与时尚感的装饰定义。

  厂商凝聚合作共识助跑新粤高微晶大发展

变•领未来 新粤高微晶新品惊艳上市
展厅签单

  会议结束后,在潘总的引领下,众经销商和记者朋友一同参观了新粤高微晶总部超五星级展厅,零距离感受了新粤高微晶3000多平米豪华体验馆的奢华、典雅、精致和高贵。百款款微晶石、抛金砖、仿古砖产品和风格不一的模拟间闪耀着璀璨的光芒,有温馨和浪漫、有高贵和雅致,充满了对生活的品味。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现场气氛热烈,几欲失控。在随后采访中,有经销商表示,对新粤高微晶此次新品发布的战略营销规划和接下来的营销政策支持充满信心,还有经销商表示,从新粤高微晶的一系列针对市场的有效政策和对市场、对经销商的支持重视程度都让人非常感动,相信在这样的氛围中我们一定能团结一致、更快更好的发展壮大。在一片赞叹声和激情高昂的氛围中,本次发布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变•领未来 新粤高微晶新品惊艳上市
晚宴祝酒

  活动当晚,新粤高微晶在圣德堡大酒店举办了隆重的招待晚宴,在新粤人高昂、自信的新粤之歌中点燃了晚会激情,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周琦先生倾情献唱,着实给全场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接踵而至热烈的经销商专卖店补贴竞拍、精彩的百老汇舞蹈、七十二变美猴王和高端大气的国家著名书法家、中南大学研究生导师杨伟文教授带来的书法秀层层精彩让全场来宾大饱眼福,现场最高拍卖经销商还意外获得了杨教授现场挥毫泼墨的墨宝一幅,羡煞旁人。所有来宾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好、难忘的夜晚。

  美好、快乐的时光总觉得短暂,贯穿滴25届陶博会的“变 领未来”新粤高微晶新派发布会已经圆满闭幕,经销商满怀信心,踊跃的与新粤高微晶品签订合同,共同开启了对新粤高微晶三大系列新品的期待。同创造、共分享、齐飞扬,在以后的征途中新粤人将继续乘风破浪,高举专业、专注、变革、创新大旗,紧密团结经销商朋友,共同朝着微晶石第一品牌的目标前进,一起开创更美好灿烂的明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