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时尚抢大礼 法国赛巴迪厨具联手京东大促

icon 2014-10-23 12:46:56
icon 0

摘要:10月18号-28号,法国高端厨具赛巴迪举行金秋大促,2015年潮流新品全网首发!拥有202年历史的法国赛巴迪厨具,在2014年斩获连连,销量领先全网。

  10月18号-28号,法国高端厨具赛巴迪举行金秋大促,2015年潮流新品全网首发!拥有202年历史的法国赛巴迪厨具,在2014年斩获连连,销量领先全网。为了感谢中国美食家们的大力支持,法国赛巴迪联合京东发起“玩转巴黎时尚”大促活动,全场刀具、锅具全部5折起,更有3波大礼等你拿。

玩时尚抢大礼 法国赛巴迪厨具联手京东大促
 

  力度空前 3波大礼等你拿

  法国赛巴迪京东旗舰店店准备了3波大礼,让大家乘兴而来,满载而归。第1波:到店消费满299元即送10元现金券;第2波:满799元就送100元现金券;第3波:满1599元就送200元现金券。

玩时尚抢大礼 法国赛巴迪厨具联手京东大促

  潮流新品 格调厨房一步升级

  本次大促不仅促销有诚意,产品也是亮点多多。全球热销明星款5折大促,只要比平时低一半的价格,就能把它带回家。

玩时尚抢大礼 法国赛巴迪厨具联手京东大促  

  全年爆销腔调厨具,风格多样品质一流,不论你厨房主打自然田园风格还是现代简约风格,总有一款适合符合你的品味。

玩时尚抢大礼 法国赛巴迪厨具联手京东大促  

  时尚厨房精品锅具,款款都精选顶级材质,凝聚着赛巴迪的百年工艺智慧,活动期间全部5折起,想要从此告别油烟的达人辣妈们,赶快行动吧。

玩时尚抢大礼 法国赛巴迪厨具联手京东大促

  如果你是想一步到位,彻底升级厨房装备,赛巴迪奉上性价比超高的厨具套装,精品刀具和组合不锈钢锅一网打尽。

  本次大促历时10天,从18号到28号截止,但是机会有限,大奖先到先得,请大家一定要赶紧行动哦。

  赛巴迪品牌介绍:

  Lion Sabatier赛巴迪于公元1812年在法国梯耶尔诞生,是由法国历史上著名的工业设计师 Antoine ROUSSELON(安东尼·罗斯龙)创办的品牌。作为欧洲知名高端厨具品牌,赛巴迪从皇室厨房御用到顶级工艺作坊,200多年来代代相传,以法兰克人特有的艺术创造力,凭借卓越品质与精湛工艺,成为了欧洲厨具艺术的象征。2014年,经过3年的研究考察,赛巴迪正式进入中国并入驻京东(赛巴迪京东旗舰店:http://mall.jd.com/index-92671.html),在中国掀起一股法式浪漫厨具时尚潮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