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路莎卫浴今朝再显锋芒

icon 2014-10-31 17:43:13
icon 0

——再度荣膺2014中国厨卫百强整体卫浴知名企业10强

  10月30日,“徽聚力量,创领未来”为主题的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年会暨第七届“中国厨卫百强”颁奖盛典在安徽合肥隆重举行,欧路莎卫浴再度荣膺“整体卫浴知名企业10强”。

欧路莎卫浴今朝再显锋芒 

  “中国厨卫百强”评选活动已历时七届,是厨卫行业的年度权威盛事之一。继2011年、2012年欧路莎卫浴荣获了“卫浴知名品牌企业10强”后。经过半年的评选,2014年欧路莎卫浴再次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综合实力得到权威机构的认定。

欧路莎卫浴今朝再显锋芒 

  欧路莎卫浴始终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从正式投入生产到赢得好评如潮,从探索自主研发技术到与德国、意大利的研发机构、国内知名高校组建实力雄厚的技术研发中心,取得150余项科研成果和发明专利,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

  此次欧路莎卫浴荣获“中国厨卫百强整体卫浴知名企业10强”,是行业给予欧路莎卫浴实力的又一次肯定和激励。作为全球智能卫浴领导者,欧路莎产品倍受消费者信赖,连续获得“中国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奖”、“家居最佳服务创新奖”、“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优秀企业”、“网友推荐十大品牌”等称号,以实际行动和特色服务,让消费者获得优质的产品与良好的服务。

  更多详情请点击:

  欧路莎卫浴官网:http://www.orans.com.cn/

  欧路莎卫浴官方旗舰店:http://orans.tmall.com/

  欧路莎售后服务全国热线:400-163-9999

  欧路莎卫浴今朝再显锋芒欧路莎卫浴今朝再显锋芒

  欧路莎官方网站    欧路莎微信公众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