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卫浴南大区经理叶维广:创新鞭策前行

icon 2014-11-05 12:32:35
icon 0

  2014年,纵观整个卫浴市场,整体要求普遍提升,无论是产品研发、品牌扩张、政策配合、消费观念等方面都刷新了原有的高度,环保节能、智能化理念依然大热。与此同时,整体卫浴、厨卫一体化的卫浴品牌发展战略成为企业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的重点。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卫浴市场,著名品牌法恩莎卫浴是如何打响品牌战役的呢?家居记者采访了法恩莎卫浴南大区经理叶维广,一同了解法恩莎卫浴南大区的发展状况! 

法恩莎卫浴南大区经理叶维广:创新鞭策前行

法恩莎卫浴南大区经理叶维广

  【记者】:作为法恩莎卫浴南大区经理,请您给我们剖析一下,2014年南大区整个卫浴市场的状况,在这样的态势下,法恩莎卫浴是如何突破式前进的?

  【叶维广】:南大区今年整体的业绩基本上还是在公司的预期范围之内的,但是离我们的既定目标还是有一点差距,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大区会一如既往的按照公司年初所制定的计划一步步的去落实进而达成目标。众所周知今年的市场形势比较严峻,卫浴市场也呈现了下滑的形势,但站在法恩莎卫浴的角度上而言,我们是不存在淡季之说的,往往市场萧条的时候,才是展现品牌实力的最佳时机。我们的优势在于我们一直坚持做到以下四点,在发展的路上势如破竹的前行。第一,法恩莎卫浴一直坚持于提升产品的质量,重金聘请意大利设计师乔凡诺尼坐镇,在创新的道路上不断寻求突破。第二,我们加大了销售网点的布局,用更好的店面环境来面对消费者的需求。第三,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就是产品的品质和服务,法恩莎卫浴推出多重品质承诺,让消费者对法恩莎卫浴放心。第四,我们一直很注重终端的培训,给我们的经销商、员工进行终端销售培训,不断的学习,共同进步。

  【记者】:您认为法恩莎卫浴品牌的核心价值提炼点在哪里?它应该具备怎样的形象与个性才能在严峻的市场上傲视群雄?

  【叶维广】:我们法恩莎卫浴的产品一直秉承着以“唯美、优雅、艺术、时尚”的科技研发为理念,不断的加强产品的研发技能,加入最新最潮的市场元素,以满足消费者所需。

  【记者】:您认为苏州卫浴市场的发展现状如何?法恩莎卫浴在攻占苏州市场这块有何具体的战略措施?

  【叶维广】:经过不懈的努力与自身的知名度,法恩莎卫浴在苏州市场上的占有率还是蛮高的,为了寻求更大范围的发展,我们接下来的目标就是跟国际接轨,接下五星级酒店的单子,让更多的人能够体会到法恩莎卫浴的专注品质。针对苏州市场未来发展这块,我们主攻渠道,传统渠道、电子商务等多渠道发展,不断扩大我们的市场份额。

  【记者】:法恩莎卫浴从成立之初到现在,一直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超前的营销理念,稳扎稳打的打响自己的旗号,在市场上拼搏多年,令您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叶维广】: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创新”,只有不断的创新,不断的改进,才能做出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客户。“创新”也是这么多年来,法恩莎卫浴能够取得良好业绩的一大关键点。

  【记者】:谢谢叶总精彩的解说!

  【叶维广】: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