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师傅》总决赛 五星铺贴师你来投

icon 2014-12-10 11:08:16
icon 0

  寻找中国星级铺贴师、幸运业主招募、瓷砖铺贴技能大比拼……自2014年6月起,由佛山市法恩洁具有限公司发起的以寻找中国星级瓷砖铺贴师为题展示瓷砖铺贴师傅铺贴技术的一系列大型活动,在微博、微信以及各网络平台引起了热烈的追捧。目前,该活动已进入总决赛环节,总决赛采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专业人士评分、资深媒体评分、网友投票三方评比相结合的方式。欢迎大家到法恩莎瓷砖官网“中国好师傅投票页面”,为你心仪的铺贴师投上神圣的一票吧!

《中国好师傅》总决赛 五星铺贴师你来投

   22强出炉 投票正式开始

  经过5个多月的激烈比赛,首届法恩莎瓷砖杯《中国好师傅》在全国范围内招募瓷砖铺贴师进行的技能大比拼海选赛以及半决赛环节已圆满结束,来自全国各地的22名瓷砖铺贴师傅脱颖而出。从比赛现场群众高昂的激情可以看出,今年各个师傅之间的竞争异常激烈,无论是单枪匹马、夫妻档、兄弟连、还是铺贴界“泰山北斗”,每位师傅都表现得信心满满,大有冠军非我莫属之势,一时间也难分高下。如果投票页面中也有你中意的师傅的话,赶快来为他投上一票吧!

  “五星铺贴师”悬念十足

  “到底谁将成为五星铺贴师?”“四星、三星铺贴师又将花落谁家?”按照各个赛区的比赛情况以及业主的评价来看,每个师傅各有所长,其专业度、服务态度都让人赞不绝口。接下来的一个月将是冲刺的最终阶段,按照本次比赛的奖项设定,各个赛区的师傅都拥有卓越的技艺冲击第一,不想让你心仪的铺贴师屈居人后的话,就赶快点击手中的鼠标来投票吧。

  1月“五星”谜底揭晓

  中国好师傅全国总决赛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12月1日至30日。从2015年1月1日开始,投票通道将全面关闭,接下来将进入后期的票务统计、汇总阶段,对12月网上投票的选票进行统计,再综合考量业内专业人士、资深媒体投票结果等层层严格评比,从而决出首届法恩莎瓷砖杯“五星铺贴师”大奖!

  投票参与方式

  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法恩莎瓷砖杯《中国好师傅》决赛瓷砖铺贴师傅网络投票方式吧!

  1、 所有互联网用户均可以参与投票;

  2、 用户进入法恩莎瓷砖官网,点击中国好师傅投票页面每位瓷砖铺贴师傅的形象下面“投票”即可;

  3、 投票前认真阅读参赛瓷砖铺贴师傅的资料及铺贴现场情况慎重投票;

  4、 每天(24小时)每台电脑(每IP)可勾选投票给1至10位喜欢的瓷砖铺贴师傅(选上勾后,在最下方点击[提交投票]即可),同一个瓷砖铺贴师傅,每个IP每天限投一次;

  5、 保持公平、公正,恶意刷票将视为无效票数,严禁任何组织和个人包办投票、指定投给参赛选手等弄虚作假行为,严禁采用任何技术手段进行投票舞弊;

  在《中国好师傅》这个强有力的舞台上,全国各地的瓷砖铺贴师傅能够尽情展现各自的精湛技艺与星级服务。法恩莎瓷砖杯《中国好师傅》活动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装修业主进行现场验收,网友们网上投票评选出中国星级瓷砖铺贴师傅。活动详情敬请登录法恩莎瓷砖官方网站或官方微信咨询了解。

  通过激烈的对决,已经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2位“中国好师傅”候选人进入评委视线,主办方将在官网上设置专题网页,在网页上,你既可以看到桃李满天下的李师傅、实力与创造力兼具的龙师傅、慈祥严厉的刘师傅……如果在候选人中有你满意的人选,请在官网投票栏,投下你宝贵而神圣的一票,为他们助威加油!

  法恩莎瓷砖杯中国好师傅投票地址:http://cz.faenza.com.cn/topic/071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