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荟聚购物中心店浓情启幕

icon 2014-12-18 15:22:47
icon 0

摘要:当萧瑟的朔风刮掉最后一层落叶,新的一年就快要来了,空气中随处弥漫着欢乐祥和的氛围。在这个浓情的季节,Harbor House北京荟聚购物中心店即将于12月19日盛大启幕,与更多人分享简约休闲的美式生活格调。

Harbor House荟聚购物中心店浓情启幕
Harbor House荟聚购物中心店浓情启幕

  当萧瑟的朔风刮掉最后一层落叶,新的一年就快要来了,空气中随处弥漫着欢乐祥和的氛围。在这个浓情的季节,Harbor House北京荟聚购物中心店即将于12月19日盛大启幕,与更多人分享简约休闲的美式生活格调。

  荟聚购物中心位于北京大兴区西红门商业综合区,由英特宜家购物中心集团投资建设,极富北欧风情,云集了众多国际顶级奢侈品牌和国内外潮流精品,是具有国际化标准的一站式超区域型商业航母。Harbor House门店位于购物中心L11层5-01-123-SU号,门店面积约480㎡。开业当日购买正价商品实付每满4999元,即可获赠价值500元礼金提货券1张;此外,开业期间还有微信分享送好礼活动,邀您一起感受加州西海岸美式生活,欢聚浓情圣诞季。

  在Harbor House门店中,您随处可见美式休闲生活的场景。陈列师将客厅、餐厅、卧室、书房,以空间示范的形式展现在顾客面前,您可以直观地感受家具尺寸和空间风格。为了方便顾客自由组合,陈列师还在场景边设置了相应的货架,用以摆放可与家具相搭配的精致饰品或纺织品。品类齐备、陈设整齐,顾客可以在店内体验一站式购物带来的便捷,同时也能让家居风格保持统一,营造出满意的居家氛围。

  预知更多详情,请登录Harbor House官网或关注微信harborhouse191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