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代言时代来临,美的凡帝罗引领草根代言新潮流

icon 2015-01-13 17:05:22
icon 0

摘要:最近,有热心网友向记者爆料在视频网站、微博热门话题、微信热门推送、朋友圈等处,无不见“我为凡帝罗代言”这七个字,如此轰轰烈烈的代言活动,可谓是吸睛无数,俨然成为一股新的潮流。

  最近,有热心网友向记者爆料在视频网站、微博热门话题、微信热门推送、朋友圈等处,无不见“我为凡帝罗代言”这七个字,如此轰轰烈烈的代言活动,可谓是吸睛无数,俨然成为一股新的潮流。

  经过记者的一番调查,原来美的凡帝罗推出了名为“我为凡帝罗代言”的系列活动。参与者只需登录“我为凡帝罗代言”的官方主页参加活动,以文字、图片或视频的形式,上传代言内容,表达对美的凡帝罗冰箱的赞赏、点评或期望、祝福,同时分享至微博或朋友圈,就可凭点赞数赢取美的凡帝罗冰箱、美的旗下各类家用电器、京东无门槛京券等众多大奖。或者直接参与微博话题#我为凡帝罗代言#,上传你的文字或者美图或者视频,凭点赞数便可获得酒柜、净饮机等众多奖品!

  对于本次代言活动,记者特意浏览了美的“我为凡帝罗代言”官方活动主页“全民代言墙”板块。多才的网友们各出奇招,花样百出的代言形式着实引人注目。这里,记者也给大家简单分类介绍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参加。

  首先是段子类,比如就有才华横溢的网友,用文言文的形式给凡帝罗代言。“从前,吾外出游玩,甚喜!途经一繁华处,见一物贴于墙,近而阅之,曰:我为凡帝罗代言!忽一方物天降,大惊,七魂已去其三。三思而后定,见物有门,开之。内有烧鸡一只,尝之,略淡。恍然而大悟,唔其原意为:我为凡帝罗带盐!而后每日出游,必带盐而行。甚安!”

  其次是温情类,简洁淳朴的语言中道出对美的凡帝罗冰箱的赞美。主要从保鲜、保湿、不串味、制冷快等性能出发,站在使用者的角度,以切身体会将优质产品推荐给更多的消费者。比如网友留言说:“我最爱做汤,早上去市场买好材料放冰箱,下班回来炖一煲。家里的凡帝罗冰箱豪华贵气十足。欧式简约风格,手感和质感都特好。”

  还有一类是幽默类,也是人气最高的一类,卖萌的语言、夸张的词藻配合着别出心裁的图片,比如就有一位准妈妈就在自己的肚皮上写下“我为凡帝罗代言”,母子二人齐上阵代言,点赞必须的!

  在当下,草根代言作为产品的一种新型推广模式,已经形成一种不可遏止的趋势。它的宗旨就在于将消费者由被动接受产品向主动推销产品地位的转变,并在转变的过程中享受到最大利益。对于这样一个人气之高的草根代言活动,记者采访了美的凡帝罗活动官方负责人,他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有这么多的人参与本次活动,这不仅是对活动的肯定,也是对品牌的大力支持。最后,他又一次强调本次草根代言的意义就在于将昂贵的明星代言费节省下来,回馈给广大消费者,让消费者从中真正获得实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