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泰家居品牌价值评估近亿元

icon 2015-01-23 14:51:33
icon 0

摘要:2015年1月3日在北京亚洲大酒店,由亚洲品牌协会联合亚洲电视、人民日报《环球时报》社、大公网、亚太卫视共同发起的主题为“新常态下的品牌发展”的2014亚洲品牌年会隆重举行。宜泰家居凭借稳步发展的成长节奏、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现代化的信息技...

  2015年1月3日在北京亚洲大酒店,由亚洲品牌协会联合亚洲电视、人民日报《环球时报》社、大公网、亚太卫视共同发起的主题为“新常态下的品牌发展”的2014亚洲品牌年会隆重举行。宜泰家居凭借稳步发展的成长节奏、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现代化的信息技术应用、供销体系的良性合作聚力共赢、全方位绿色高效的客户服务等优势,在亚洲品牌协会(ABAS)的综合测评中,中山宜泰家具有限公司2014年品牌价值为0.88亿元人民币。

宜泰家居品牌价值评估近亿元

  2014年6月亚洲品牌协会(ABAS)专家系统委员会和亚洲品牌研究院专家开始对宜泰家居品牌进行考察,在历时半年的考察评估期间,专家团走访了宜泰家居全国的经销商并与宜泰家居用户进行深入交流,从宜泰家居品牌定位、商业运作模式、公司架构搭建、宜泰家居团队建设、产品品质、渠道建设、销售服务、客户关怀等诸多方面进行了综合考察评估。专家组在考察总结后对宜泰当前的发展和未来的战略定位给予充分的肯定,并预估以宜泰家居最近三年的成长速度来看,在坚实的生产销售支撑下,宜泰家居未来三五年将以行业新秀的姿势成为全屋定制产业与信息技术完美结合的典范,宜泰家居逐步被行业认可。

  亚洲品牌协会(Asia Brand Association简称ABA)于2006年在香港注册,是亚洲地区最权威的品牌学术研究、品牌评估、品牌交流、品牌推广、品牌合作的联盟组织。协会致力于提高亚洲品牌意识,搭建国际合作平台,增进亚洲国家之间及亚洲与其他国家之间的品牌文化交流,打造亚洲强势品牌,提高亚洲品牌的国际竞争力,为全亚洲的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