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源房通网上线,地产中介谋求新玩法

icon 2015-02-03 13:17:15
icon 0

摘要:近日,房地产中介的老大链家地产有些“难过”,一直在一手房市场占据优势的思源地产,开始发力,投身二手房领域的争夺,其宣布上线房通网及移动互联网APP,力图打造直接对接客户,直观、高效、便捷的交易平台,用移动互联网的新思维、玩法颠覆传统的地产中...

  近日,房地产中介的老大链家地产有些“难过”,一直在一手房市场占据优势的思源地产,开始发力,投身二手房领域的争夺,其宣布上线房通网及移动互联网APP,力图打造直接对接客户,直观、高效、便捷的交易平台,用移动互联网的新思维、玩法颠覆传统的地产中介模式。

 思源房通网上线,地产中介谋求新玩法

  北京思源理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良生

  思源轻装上阵,构建新O2O模式

  如果把链家比喻成国美、苏宁的话,思源更像京东、亚马逊的模式。只不过,后者准备直接进入O2O时代,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来构建新时代的二手房交易市场。业界人士表示,传统房地产中介市场过于呆板,规则教条、效率低下。思源走的更“高维”的路线,以降维的方式来颠覆链家地产,胜算更大一些。

  据接近思源的人士介绍,思源互联网模式房通网一期已正式上线,房通网上线是思源企业战略进行全面升级的重要举措。思源定位互联网平台型企业,要打造“基于互联网的关系管理生态系统”,通过构造并完善以人的关系管理为目标的各种应用系统,满足人们多样性的社交和生活服务需求,以践行帮助人们“创造幸福”的企业使命。

  另外,思源线下门店包袱少,通过成立10大签约中心、200家社区服务中心以及一系列举措来完成全北京布局规划,打通线上线下,重新构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O2O模式。

  房通网:追求极致的客户体验

  对传统房产中介熟悉的人都清楚,房地产中介是一个“黑匣子”,有很多灰色地带,买卖双方被圈在“笼子”里被“屠宰”,因此用户体验非常糟糕,每一次买卖二手房都是一次“斗智斗勇”的过程。而且,二手房市场一房多发、信息混乱、真假难辨的情况屡见不鲜。互联网就是为了解决信息对称而生的。房通网为了提高交易效率,提升客户体验,砍掉中间环节、直接对接客户,按照城市、片区、小区、套房四级构造网站体系,客户不仅能在网站看到小区全部的在租在售房源,而且所有信息均是100%透明、100%真实、100%唯一。思源房通网将打造和引领一个没有欺诈、追求真实的新的互联网二手房时代。

  以更少的服务门店布局网络,用房通网、APP的方式进行O2O探索,让社区服务店承载更多的主动服务功能,而非门店“坐商”的方式,这也符合互联网化思维的“极致体验”的特点。可见,思源的变革和颠覆都全部围绕“客户”展开。

  更值得称道的是,以客户为导向,不仅仅只发生在前端,会进一步传导到渠道、经纪人、上游房源等链条的每个环节。总体来看,房产中介之战比拼的是资源整合能力和服务能力。思源房通网新模式“进击”,改变交易模式,提升客户体验,看似是革自己的命,其实是顺水推舟,顺势而为。在互联网大潮中,主动求变,方能挺立潮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