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购物携手韩国泰迪熊 谱写异业合作新篇章

icon 2015-02-03 11:01:33
icon 0

摘要:2015年2月1日,由环球购物战略合作伙伴——枫海集团主办的“泰迪珍藏111周年一生一世艺术纪念展”在北京富力广场购物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展览由韩国泰迪熊协会独家授权。

  2015年2月1日,由环球购物战略合作伙伴——枫海集团主办的“泰迪珍藏111周年一生一世艺术纪念展”在北京富力广场购物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展览由韩国泰迪熊协会独家授权。作为枫海集团战略合作方首席代表,环球购物总经理陈美秀女士亲临开幕现场,代表环球购物与枫海集团达成独家合作协议,成为泰迪珍藏111周年泰迪熊售卖电视购物(北京站)独家合作单位,与主办方共同启动“泰迪珍藏111周年一生一世艺术纪念展”。

  本次展会现场,有高达6米的泰迪熊首次与北京市民见面,更有创意艺术画作泰迪熊版《呐喊》、《创造亚当》、《戴珍珠耳环的少女》等3D画惊艳登场。一直以来,泰迪熊都是爱、友谊、美好的象征,更代表着奇幻而单纯的童心,值此111周年之际,又恰逢情人节的来临,展会方特别展出111只珍藏版泰迪熊,寓意“一生一世”,温馨情景令现场所有人感动。

  

环球购物携手韩国泰迪熊  谱写异业合作新篇章
环球购物总经理陈美秀女士接受授牌

  

环球购物携手韩国泰迪熊  谱写异业合作新篇章
泰迪珍藏111周年泰迪熊售卖电视购物(北京站)独家合作单位

  

环球购物携手韩国泰迪熊  谱写异业合作新篇章
现场6米高泰迪熊

  为鼓励大家向家人、朋友、爱人表达自己的爱,在2015年2月1日至3月5日期间,环球购物每天将从该期间订购产品的会员中抽出10名幸运会员,送出价值180元的正版泰迪熊公仔一个。同时,还有环球羊年福袋、25元环球拜年礼金一并倾情奉上。

  

环球购物携手韩国泰迪熊  谱写异业合作新篇章
送给幸运会员的韩国原装进口泰迪熊

  环球购物与韩国泰迪熊的战略合作,谱写了跨界合作的新篇章,更为电视购物品牌营销拓展了新思路,充分体现了环球购物“敢为天下先”的企业理念。此前,环球购物先后与时尚杂志、电商平台、实体百货、影视业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利用双方资源实现优势互补,以联合创意、开发、销售的形式,进一步打开消费市场,实现双赢。环球购物敢于打破行业固有模式的举动,获得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

环球购物携手韩国泰迪熊  谱写异业合作新篇章
泰迪珍藏111周年纪念展现场

  更多活动详情,敬请关注环球购物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