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行业洗牌,海尔打破无霜冰箱高价门槛

icon 2015-02-03 14:32:04
icon 0

摘要:  一直以来,冰箱的除霜问题一直都困扰着广大用户,“少则半小时,多则一上午”成为了人们除霜的真实写照。有没有一种简单的方法可以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呢?答案当然有,那就是换一台风冷无霜冰箱。

  一直以来,冰箱的除霜问题一直都困扰着广大用户,“少则半小时,多则一上午”成为了人们除霜的真实写照。有没有一种简单的方法可以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呢?答案当然有,那就是换一台风冷无霜冰箱。

冰箱行业洗牌,海尔打破无霜冰箱高价门槛

  然而,纵观冰箱市场,虽然2014年风冷无霜冰箱的销量增速较快,可是市场占比却仅有20%,仍有80%的消费者选择购买普通有霜冰箱。如此一来,冰箱的除霜难题也将一直困扰着绝大多数的冰箱使用者。经过采访发现,阻挡消费者购买无霜冰箱的原因大致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对无霜冰箱的功能和特点不了解,另一方面就在于无霜冰箱的高价格形态。

  据了解,此前购买一台普通有霜冰箱的价格在1000-2000元左右,而购买一台风冷无霜冰箱的价格却往往需要花费4000元以上。无霜冰箱的高价格门槛,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打破价格门槛,也成为了2015年冰箱行业的重要任务。

冰箱行业洗牌,海尔打破无霜冰箱高价门槛

  2015年伊始,海尔冰箱打破一直以来风冷冰箱的高价门槛,购买一台普通有霜冰箱的钱,就足以购买一台海尔风冷无霜冰箱。这一做法直接导致冰箱行业市场格局的转变,市场分析人士指出,无霜冰箱在2015年或将实现高速增长。

  海尔冰箱采用这种策略的目的,就是要向用户普及风冷无霜冰箱的带来的健康生活方式,加速整个冰箱行业的技术革新和产业升级,为市场带来突破性的发展。在推广风冷无霜冰箱的同时,海尔冰箱还搭载了为用户用心打造的智能生活方式,让产品可以与人交流、互动,并全力构建以健康、智能、时尚为特色的智能生态圈,为消费者提供网络时代最佳的智能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