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电梯安全大排查 TST成为钢丝绳安全监测利器首选

icon 2015-02-04 18:04:45
icon 0

摘要:2015年1月16日,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在上海举行的全国质量监督检验检疫工作会议上提出,将全面开展电梯安全大排查,推进电梯安全监管重点前移,从控制电梯事故率逐步转移到降低电梯故障率。消息一经发布,一向低调内敛的洛阳泰斯特探伤技术有限公司...

  2015年1月16日,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在上海举行的全国质量监督检验检疫工作会议上提出,将全面开展电梯安全大排查,推进电梯安全监管重点前移,从控制电梯事故率逐步转移到降低电梯故障率。消息一经发布,一向低调内敛的洛阳泰斯特探伤技术有限公司,迅速成为众多电梯制造领域和电梯监管维保行业聚焦的重点,世界首创TST电梯钢丝绳在线实时安全监测管理系统V3.0成为利器首选。

2015电梯安全大排查 TST成为钢丝绳安全监测利器首选

  TST电梯钢丝绳在线实时安全监测管理系统 洛阳泰斯特探伤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斯特)作为一家无损探伤领域的佼佼者,专门从事钢丝绳无损探伤三十多年,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无形的历史使命感催促着她不断的加快前进的脚步。在矿山、港口、油田、电力等行业领域大展拳脚,服务安全的同时,电梯领域一直是泰斯特人高度关注和努力的方向。一起起电梯伤人的惨痛事故,一幕幕电梯故障引发的家庭悲剧,不仅仅刺痛了这个社会脆弱的神经,也刺痛了泰斯特人敏感的神经。

  现在的城市发展和日常生活已经离不开电梯,电梯爬升的高度也印证着社会文明和人类城市发展的高度,据最新数据统计,截止2013年底,全国电梯的保有量已超过300万台,确切数字是300.45万台,同时每年仍在以近20%的速度增长。而这些巨量的电梯群里,存在大量超龄服役以及缺失维保的电梯,也就意味这这些问题电梯存在着巨大的安全隐患,时刻威胁着每一个人的生命。

  作为提升和承重的钢丝绳是电梯安全问题中的重要环节。试想一下,一部正在运行的电梯突然钢丝绳断了,后果将会怎样?如何对电梯钢丝绳安全问题进行科学有效的管控,带着问题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泰斯特研发人员,从立项开始历时近一年,经过无数次调试、实验、完善,最终定型的TST电梯钢丝绳在线实时安全监测管理系统V3.0终于研发成功。2014年1月21,刚投放市场就喜获大单,山西某国有大型矿企一次性完成采购十套的项目,并安装调试成功。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年市场效应,如今,TST以其无可比拟的技术优势,产品品质,对电梯钢丝绳安全问题科学有效的管控,注定了TST电梯钢丝绳在线实时安全监测管理系统在电梯安全领域将大有可为,成为国内外电梯钢丝绳安全监测首选。

  作为世界领先的中国创造的专利技术,泰斯特的钢丝绳探伤全磁技术独树一帜,在全磁核心技术基础上,结合矿山、港口等其他行业钢丝绳探伤经验,融合电梯使用安装环境及工况,TST电梯钢丝绳在线实时安全监测管理系统日臻完美。目前,该系统已经具备实时在线自动检测、检测数据智能分析、无线传输、远程报警、远程监控,操作维护便捷等强大功能和优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