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内胆技术20年,苏泊尔获“球釜”商标

icon 2015-02-04 17:47:18
icon 0

摘要:2015年1月,球釜正式获得国家工商局批复,成功注册商标,正式成为苏泊尔电饭煲子品牌。据记者了解,此次商标注册事宜有着重大的意义:球釜将发挥品牌价值,为电饭煲市场带来积极的革新力量。对于消费者,“球釜”将成为都市柴火饭的 “认证商标”,而“...

  2015年1月,球釜正式获得国家工商局批复,成功注册商标,正式成为苏泊尔电饭煲子品牌。据记者了解,此次商标注册事宜有着重大的意义:球釜将发挥品牌价值,为电饭煲市场带来积极的革新力量。对于消费者,“球釜”将成为都市柴火饭的 “认证商标”,而“吃柴火饭,就用球釜!”将更加深入人心。

专注内胆技术20年,苏泊尔获“球釜”商标

  一方面,球釜的出现引来电饭煲行业的高度关注,球釜的设计、专利甚至产品商标,都遭到了“市场化拿来主义”的跟随和模仿。为了保护球釜“科学还原古法”的专利技术,守护20年的匠心结晶,苏泊尔经过2年努力,终于成功注册了中国电饭煲行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产品商标——球釜,为未来球釜品牌全系产品齐力发展,夯实基础;

  另一方面,随着市场仿品的陆续出现,给消费者选购柴火饭电饭煲蒙上层层雾霾,而球釜右上角®的出现,为众人拨开迷雾,让大家更放心的购买和使用球釜电饭煲,为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

  20年潜心内胆钻研,只为给消费者盛出一碗值得“品味”的好米饭

  2013年苏泊尔球釜率先问市,将柴火饭引入城市饮食生态圈,首创“球釜”匠心设计更成为了续“IH”后的第二个高品质电饭煲“符号”。

  球釜的匠心精髓在于其革命性的球型内胆设计与特殊材质,科学还原柴火饭古法烹煮工艺,真正实现米饭“更透芯、更膨松、更香甜”,满足中国家庭的对米饭口感与营养的双重需求。并在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专业指导及分析下,经过三重检验,完美证实了苏泊尔球釜电饭煲能够充分还原古法柴火饭最佳口感与营养,比普通米饭熟化度+8%、蓬松度+13%、香甜度+2%,完成“米饭”到“柴火饭”的华丽蜕变,为给消费者盛出一碗值得“品味”的好米饭。

专注内胆技术20年,苏泊尔获“球釜”商标

球釜2015,革新永不止步

  通过记者对市场的走访发现,苏泊尔球釜的出现,撬开了名为“柴火饭”市场的大门,更激发起了人们对品尝柴火饭的执着与热情。众多品牌纷纷引用“柴火饭”概念,甚至将苏泊尔为球釜拍摄的微纪录片《舌尖上的柴火饭》拿来己用。但这些现象,无疑体现出苏泊尔球釜IH电饭煲强大的市场影响力与感召力,更将“球釜”带上了展示自我、证明自我的舞台。

  二十年精益求精实现内胆革新,在很多人看来或者是迟缓的行动,但苏泊尔相信任何为人们所津津乐道的事物皆需要长期的聚焦与坚持,而实现的每一小步成功都将成为苏泊尔实现“改变了中国家庭的厨房生活”承诺的最好支柱。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