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谷磁砖2015早春系列之——坎格瑞

icon 2015-03-02 15:06:40
icon 0

摘要:  长谷磁砖专注于仿古磁砖。品牌创建的35年里,对产品的细心研发,令长谷磁砖将欧洲的浪漫古典与中国的含蓄内敛结合出了更熨贴东方审美的品牌韵味。磁砖不是一块坚硬的泥土,长谷磁砖着意于承载对自然的凝练,对文化的解读,对艺术的追求……从生活汲取灵...

  长谷磁砖专注于仿古磁砖。品牌创建的35年里,对产品的细心研发,令长谷磁砖将欧洲的浪漫古典与中国的含蓄内敛结合出了更熨贴东方审美的品牌韵味。磁砖不是一块坚硬的泥土,长谷磁砖着意于承载对自然的凝练,对文化的解读,对艺术的追求……从生活汲取灵感,从潮流寻找方向,长谷磁砖2015早春系列,看得到这些努力。

  宁静·长谷磁砖|坎格瑞

长谷磁砖2015早春系列之——坎格瑞

  大自然总有出乎我们意料的创作,当木风化成石的时候,一条条生命的流动透露出岩石的坚毅。坎格瑞再现了这珍贵的艺术创造,系列共三个色调:青灰、棕红、浅木,将家居风格的典型色调融入难得一见的木化石纹理中,并低调地装饰了金属釉,让砖面在空间不同光线环境下有更丰富的光泽效果。

长谷磁砖2015早春系列之——坎格瑞

  坎格瑞是长谷磁砖近年来的首款木纹系列,在市面上已流行数年后,才来推出木纹系列,长谷磁砖这款逆势而动的产品系列确实有不少亮点。花片的暗花、祥云两种图案和风格给坎格瑞系列带来了广泛的风格适应性。

长谷磁砖2015早春系列之——坎格瑞

  春日迟迟,卉木萋萋。自然的造化钟灵秀总是让我们折服,在自然面前,任何人工的修饰都显得相形见绌。长谷磁砖的坎格瑞系列,摒弃缭乱的色彩、图案,追随自然的原始、真实。以树木的纹理、质感为宗,真实呈现原木的感受,配合祥云图案,在纷繁世界中预留一处宁静、温馨。

长谷磁砖2015早春系列之——坎格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