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斯曼AS2514A116水龙头 定义节水新高度

icon 2015-03-04 14:45:13
icon 0

摘要:中国卫浴行业竞争激烈,企业想要更好地占领终端市场,产品技术与实力必须过硬,且呼应现代化社会的发展需求。随着环保、节能概念的深入,消费者对节水洁具已有新的认识。

  中国卫浴行业竞争激烈,企业想要更好地占领终端市场,产品技术与实力必须过硬,且呼应现代化社会的发展需求。随着环保、节能概念的深入,消费者对节水洁具已有新的认识。澳斯曼卫浴作为节水卫浴领导品牌,在产品上坚持秉承节水的研发理念,从市场出发,从消费者关注点出发,做到从原材料、配件、设计等方面都充分体现节水环保的概念。

  据悉,澳斯曼卫浴近期所推出的AS2514A116水龙头新品通过了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的用水效率检验,所检的项目均符合GB25501-2010标准的相关要求,数据显示其用水效率等级为2级。由此可见,这次新品AS2514A116水龙头用水效率检验的通过,不仅在澳斯曼节水产品研发领域起到推动性的作用,更是卫浴行业进入“水效”时代的又一次历史性突破!

澳斯曼AS2514A116水龙头 定义节水新高度
澳斯曼AS2514A116水龙头 定义节水新高度

  为什么澳斯曼卫浴推出的AS2514A116水龙头新品节水效果如此强大?据澳斯曼卫浴相关负责人表示,AS2514A116的节水滤网采用了多层网状的起泡器,不仅能够减少水压、防水溅,出水柔和、泡沫丰富,且过滤效果非常好,噪音较小,更重要的是还能为家庭节省30%的用水量!其次,澳斯曼卫浴AS2514A116的阀芯采用进口国际知名品牌,有着钻石级的硬度,130°开合角度让这款新品的调节分水达到精确水准,操作顺畅省力,耐久不漏水。另外,这款新品水龙头采用先进的电镀工艺处理,经过酸铜、镍、铬多重镀层,电镀层结合良好,色泽均匀,并严格依照国标GB/T10125进行酸性盐雾测试,防腐蚀性高,产品拥有50万次使用寿命。

澳斯曼AS2514A116水龙头 定义节水新高度
澳斯曼AS2514A116水龙头 定义节水新高度

  此外,澳斯曼卫浴AS2514A116将低铅作为标准,采用了净源工艺技术,严格执行且远低于国家饮用水龙头标准GB 18145-2014铅析出量≤0.005mg/L,铅、铬、镉、汞、砷等17种金属元素的析出量符合铅析出量健康用水新标准,保证环保无伤害。而原材料则选用优质HTB59-1精铜(俗称59铜),采用国际最先进的重力浇铸工艺,浑然天成,坚固耐用。

  结语:澳斯曼卫浴AS2514A116水龙头新品已全面上市,若您想了解更多关于AS2514A116的相关信息,或亲身体验其节水性能,可前往当地澳斯曼卫浴专卖店,您将会获得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