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15,我乐“E0”橱柜为你“煲”幸福

icon 2015-03-04 17:37:06
icon 0

摘要:春节的年味儿还没褪去,315又风风火火的进入了人们的视野,促销热潮如期而至。在这个阳春三月,我乐以消费者需求为切入点,千城千店联合打造开年厨房最强组合,贴心为你“煲”幸福。

  春节的年味儿还没褪去,315又风风火火的进入了人们的视野,促销热潮如期而至。在这个阳春三月,我乐以消费者需求为切入点,千城千店联合打造开年厨房最强组合,贴心为你“煲”幸福。

  开春“煲”幸福,礼遇315

  古语有云“无米不成炊”,民以食为天,米饭则是中国人食量的核心。选择一套好的橱柜,做出更多健康美味的菜肴,自然也少不了一碗高品质的米饭。一款科技发挥到极致的日本原装进口电饭煲,现在不再只是中国游客争相从日本带回来的产品,而是我乐在新春为您的厨房生活带来的第一个惊喜改变!这个315,单套我乐厨柜只要满15000元,就可以免费获得一个价值2198元的日本象印电饭煲,让普通的大米也能够煮出来粒粒晶莹不粘锅。开春“煲”幸福,一碗高品质的米饭,是你的我乐厨房中必不可少的。如此健康好礼,全年仅此一次!

  除此之外,满3000元立减1000元,和包含3米地柜、1米吊柜、3米石英石台面、烟机灶具和水槽全套仅需8888元的“0利”套餐,也是我乐厨柜此次315活动的重磅活动。

  最强优惠不减最强品质

  315的超强优惠力度往往会随之带来消费者对产品品质的担忧。而我乐的“E0”级环保柜体和行业唯一敢于和消费者签订的环保承诺书,则是对产品品质的不便承诺。

  我乐为您提供“E0”级环保柜体,甲醛释放量≤0.5mg/l,好于国家标准E1级的甲醛释放量≤1.5mg/l三倍,给您和家人最健康的保障!标配的三大欧洲顶配五金:奥地利百隆铰链,德国海蒂诗抽屉,奥地利格拉斯支撑,带来欧洲顶级橱柜的品质感。全球第七代柜体:独家顶封板设计,18mm加厚板材,专利防水并美观的水槽柜底板等9大领先优势 。

  我乐的坚持让我们获得越来越多家庭的信赖,我们的坚持让我们更有信心把我乐厨柜打造成每一个家庭厨房的享受!

  “Living in kitchen”――“生活在厨房”已经成为一种深入人心的生活方式。当我们开始追求品质,厨房便成为家庭生活的核心。选择一套好的橱柜,做出更多健康美味的佳肴,是每个家庭的基本需求。

  “看客厅,就可以知道主人的事业成就;看厨房,才知道主人的生活品位。”我乐关心厨房,更关心你。在这个春天,“煲”出幸福的味道。我乐厨柜315开年大促,你绝不能错过的厨房盛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