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战厨房“雾霾”,首选帅康大吸力

icon 2015-03-04 17:21:41
icon 0

摘要:厨房中油烟所带来的危害等同于雾霾,对战厨房“雾霾”,首选帅康大吸力。

  在离开央视的一年后,柴静携全新纪录片——《穹顶之下》回归,该片主要记录了对雾霾的深度调查,什么是雾霾,它从哪里来?随着PM2.5的急剧上升,空气污染日益严重,我们一直生活在雾霾笼罩的穹顶之下。然而厨房中油烟所带来的危害等同于雾霾,对战厨房“雾霾”,首选帅康大吸力。

  厨房做菜产生的油烟一直困扰着很多人,尤其是在烹饪的高峰期,还会出现油烟倒灌的现象。许多主妇不能忍受厨房难闻的油烟味,这成了她们想要远离厨房的原因,更重要的是,油烟中的有害物质也会危害身体健康。所以,选择一款吸力效果较好的吸油烟机至关重要。

  帅康自1984年成立以来,一直以“引领厨卫行业创新,提升家庭生活品质”为使命,为家庭打造干净健康厨房而努力。帅康早在2011年就已推出20立方大吸力油烟机,实现了行业首创,拥有多个国家专利。帅康烟机拥有四大核心科技:第一,专利天罗网,集导油、滤油、油烟分离于一体,能够顺利将油导入到油杯中,保证内腔洁净真正免拆洗;第二,独创360加速器,让油烟在通道内瞬间加压,减小空气阻力,减弱噪声,实现360°立体进风;第三,特有255mm超大直径双子轮,超大风量,实现油烟双吸同排,加倍劲吸;第四,自主研发制造的B级防护电机,是国家最高安全标准,高度适配、动力强劲、使用寿命更持久。

  在2014年帅康更推出行业首台近吸式大吸力烟机——“魅影”,时尚外观与超强吸力的完美结合,满足更多人的需求。除此之外,帅康从消费者体验度出发,于2015年初推出大吸力“不碰头”烟机,真正解决欧式烟机碰头的问题。

  研究表明,厨房油烟中含有300多种有害物质,就如同雾霾,同样威胁着我们的健康。在油烟笼罩的穹顶之下,健康只会渐行渐远。在“3.15”到来之际,不仅要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更要维护我们的健康,面对厨房“雾霾”,选择帅康大吸力烟机,选择帅康,留住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