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欢喜喜闹元宵 帅康大吸力陪你共度佳节

icon 2015-03-05 17:21:07
icon 0

摘要:据了解,帅康精心研发了一系列20m³/min大吸力吸油烟机,如“魅影”TJ20、T968、T898等,可以瞬间排尽油烟,为人们打造舒心的烹饪环境。

  俗话说,“正月十五闹元宵”,简简单单的一个“闹”字,道出了元宵佳节普天同庆的热闹气氛。不过,假如在吃元宵、赏花灯、放烟火前,因为厨房中排烟不畅,导致沾染了一身的油烟味,那该多么扫兴啊。想在璀璨的烟花下尽享快乐吗?那就选择帅康独有的20立方大吸力吸油烟机吧。

欢欢喜喜闹元宵 帅康大吸力陪你共度佳节
欢欢喜喜闹元宵 帅康大吸力陪你共度佳节

  在现代都市,动辄十几、几十层的高层建筑鳞次栉比,楼层相较以往大幅增加,公用烟道空间却始终有限。业主一旦遇上做饭的“高峰期”,油烟量达到极限,公用烟道里就会发生“堵车”,导致油烟无法顺畅排出。

  恼人的油烟问题,并不会因元宵节的到来而有所减免。如果油烟问题十分严重,乃至屋里遍布油烟味,无疑让人们非常扫兴。幸好,作为中国厨电领导品牌的帅康,用20m³/min大吸力技术,让厨房油烟不再是烦恼。

  据了解,帅康精心研发了一系列20m³/min大吸力吸油烟机,如“魅影”TJ20、T968、T898等,可以瞬间排尽油烟,为人们打造舒心的烹饪环境。就像一位网友所说,“节日的意义不仅在于欢庆和热闹,陪伴在家人身边并享受温馨的感觉也同样重要。”在元宵节的浓浓氛围里,即便没有惊险刺激的活动,在干净、清新的房间里,和家人围在餐桌前,在帅康吸油烟机的全方位呵护下,享受一顿美味饭菜,享受来之不易的温暖时光。

  一份永恒的爱情,一份温暖的回忆,并非一朝一夕,唯有朝朝暮暮的陪伴,才能让日子更幸福圆满。而帅康带来的,正是持久的呵护、洁净的厨房和健康的烹饪环境,让这份陪伴成为最好的礼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