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领头羊 格力为人先

icon 2015-03-05 17:08:31
icon 0

  随着格力电器2014年度业绩快报的发布,格力在过去颇不平静的一年中的各项主要的经营数据再一次吸引了行业的诸多关注:全年营业总收入1400亿元,营业利润162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1亿元,纳税总额148亿元。各项指标稳居业界前列 !

  漂亮的成绩单背后,是格力务实和敢为人先的领袖风范。由格力首创的“万人空巷抢格力”的造节运动,在家电行业和消费者中也掀起了一阵堪比双十一的购机旋风,不仅促成了家电全行业的促销盛宴,同时赢得了消费者的全面认同。

家电领头羊 格力为人先

  “万人空巷抢格力”引爆家电行业“双十一” !

  2009年“万人空巷抢格力”在格力安徽首次开展,格力空调劲销8万余台;

  2010年,湖南首届“万人空巷抢格力”,创纪录销售10万台;

  2011年,河南格力万人空巷活动两天,实现销量突破50万套,创中国家电行业又一奇迹;

  2011年,湖南万人空巷第二季,掀起72小时疯狂抢购潮,再创12万台的销售奇迹。

  2012年14万台,

  2013年16万台,

  2014年更是创下了三天17万台的新纪录……

  在格力的带领下,2015年3月的“万人空巷”活动将继续创造奇迹,成为家电全行业促销盛宴和消费者新一轮的狂欢。

  在湖南,经过六年的市场培育, “万人空巷抢格力”活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湖南格力副总经理张平介绍, “万人空巷抢格力” 不仅仅是为了促销,还有另外一个重要的目的,那就是每年到了夏季连续高温天气后,空调销量随之井喷,这时候价格毫无疑问会上涨。由于需求太旺,格力各个专卖店和家电卖场里的空调经常卖断货,消费者即使买到了,也要在高温蒸烤模式中苦苦的等待送货安装。相信有过夏季购买空调经验的消费者都应该有体会。而空调安装师傅们则在高温季节中忙得晕头转向,从早上7点钟一直要忙到深夜……,正是在这样的市场情况下, “万人空巷抢格力”诞生并快速发展起来……, 如今“万人空巷”已经成为家电行业一个标志性的促销抢购活动,活动呈现“时间短、力度大、销量高、超值回报”等多个特点。

  “万人空巷抢格力” 2015再创奇迹!

  2015年“万人空巷抢格力”活动即将启动,而市场已经积攒了巨大的刚性需求,新房装修,旧机更换等等,广大消费者都在摩拳擦掌,期待着一场酣畅淋漓的家电促销盛宴。

  长沙家电协会会长姜北十分坚定的强调:每年的“万人空巷抢格力”已经成为了湖南家电行业的全民购物狂欢节。正是因为格力反季力度空前,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各大商家每年都积极参与并大力支持这一销售盛会,才得以共同创造这样一个销售量上的奇迹。今年,在格力的带领下, 3月的“万人空巷”活动必将精彩纷呈,成为家电全行业促销盛宴和消费者新一轮的狂欢。

  张平认为,“万人空巷”的在不断注入了商业灵魂后,未来将变成一个新的商业体系。格力现在要做的是通过不断的维护和升级,让其升华成具有文化体系的消费节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