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鹏飞

icon 2015-03-08 13:06:06
icon 0

摘要:康鹏飞,1988年生,河北石家庄人,中国著名英语教育专家,中国感恩励志演讲家,新思维英语学习法创始人,超模物理学习法创始人,2008年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其创立的新思维英语学习法帮助无数学生成功攻克英语,对中国英语教育改革产生了巨大影响。

  康鹏飞,1988年生,河北石家庄人,中国著名英语教育专家,中国感恩励志演讲家,新思维英语学习法创始人,超模物理学习法创始人,2008年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其创立的新思维英语学习法帮助无数学生成功攻克英语,对中国英语教育改革产生了巨大影响。

康鹏飞

  康鹏飞, 1988年出生于河北石家庄一个贫寒的农村家庭。

  中学时期的康鹏飞理科成绩非常优秀,多次在各种物理知识竞赛中获奖。初中时曾获得省级物理竞赛一等奖,高中时曾获得全国物理竞赛二等奖。尽管理科成绩非常出色,但英语却是康鹏飞挥之不去的梦魇,从初一到进入高三前在班里一直都是倒数。在人生的第一次英语考试中,他只考了27分。因为记忆力差,所以即使记个单词对康鹏飞来说都是极度困难的事。在初一刚学英语时,他甚至因为记不住26个英文字母而遭到同学们的嘲笑。对于英语语法他更是一头雾水,直到上高二才搞明白什么是形容词什么是副词。

  2005年,为了考上理想的大学康鹏飞毅然决定在高三时向英语宣战,发誓无论付出什么代价都要把英语补上来。此后康鹏飞争分夺秒夜以继日,靠着自己的摸索开始了疯狂且艰苦的攻克英语之旅。天道酬勤,疯狂的付出换来的是疯狂的收获。此后,每次月考他的英语成绩在班里都前进十几名,进步之快速让人瞠目结舌。三个月后,康由全班倒数考到了全班第一名,一时轰动学校,康鹏飞也因此成为了全校学生心目中的励志榜样和精神偶像。

  2006年,康鹏飞以几分之差与北京理工大学失之交臂,后经调剂进入昆明理工大学就读。

  2008年,因在大学期间一系列的自强事迹,康鹏飞被全国学联、中央共青团联合评选为“2008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后经国内媒体广泛报道,其自强事迹鼓舞了全国成千上万大学生奋发有为。

康鹏飞

  2010年,康鹏飞大学毕业并被授予“昆工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同年,为了将自己关于英语和物理的学习方法传授给更多学生,康鹏飞进入国内最著名的英语培训学校新东方任教。一次偶然的机会他了解到海南教育水平与大陆存在巨大差距,怀揣着振兴海南教育的伟大梦想,康鹏飞拒绝了新东方的一再挽留,辞职只身来到海南追寻梦想。

  2012年,康鹏飞创办海口赢天下教育培训学校,并以此为起点开始其教育事业梦想。

  2013年,因出色的辅导成果和良好的社会口碑,赢天下教育被海口电视台、海口晚报、海口网联合评选为“海口市最具品牌影响力培训机构”。

  自投身教育事业,康鹏飞目睹了无数学生被英语学习所困扰,这让他深深感受到了中国传统“低分、低能、低效”的英语教学方法对学生的戕害。为帮助学生快速突破英语,康鹏飞将自己当年在高三快速突破英语的传奇经历进行了深入挖掘整理,将其中的经验和方法进行提炼,总结成一套科学完整的方法论体系,“新思维英语学习法”正式诞生。

康鹏飞

  新思维英语学习法明确地指出了传统英语教学的谬误,尖锐地批评了传统英语低分低能的填鸭式教学方法,革命性地颠覆了传统英语教学“老师死教,学生死背,做题死套”的“三死”学习法,创造性地提出了“语言学习的本质就是训练语言思维”这一教学理念。它主张通过训练学生的英语思维,从而帮助学生实现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的全面突破。新思维英语学习法打破了传统英语教学对学生的桎梏,对中国英语教育产生了深远影响,它的问世掀开了中国英语教育史崭新的一页。

  2013年,新思维英语学习法因其革命性的教学理念及高效的学习效果开始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并被新浪、搜狐、腾讯、中国日报网等国内各大媒体争相报道。为帮助更多的学生快速攻克英语,康鹏飞决定将新思维英语学习法推广至全国,并将“拯救上千万中国学子于英语学习的水深火热”作为其人生使命。

  同年7月,康鹏飞创办新思维英语培训学校,并将其作为推进中国英语教育改革的实践基地。此后,康鹏飞开始受邀到全国各地举行新思维英语学习法公益演讲,新思维英语学习法因此而获得了广泛传播并被无数学生所熟悉和掌握。如今,凭借神奇高效的学习效果,新思维英语学习法风靡全国,迄今为止已帮助无数学生成功攻克英语,被广大学生誉为最科学高效的英语学习方法。

  2014年,康鹏飞奋斗不息的人生事迹被作为昆明理工大学优秀校友案例编入昆工60周年校庆纪念书籍,同时昆明理工大学采用康鹏飞大学毕业时所作对联“期,今日散席,龙奔四海各为王;盼,它时再聚,誉满一堂齐举杯”作为2014届毕业生晚会主题。同年,康鹏飞荣获“海口十佳青年创业者”荣誉称号。

  如今,肩负着“拯救数千万中国学子于英语学习的水深火热”这一崇高使命,康鹏飞正在追求人生梦想的道路上慨然前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