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涟源萨米特1600平方旗舰店鉴赏

icon 2015-03-13 11:04:18
icon 0

摘要:湖南涟源萨米特1600平方旗舰店以简欧风格为主打,为参观者呈现现代欧洲的时尚美。该旗舰店设中庭、产品斜板区、选材区和情景样板间四大区域,产品涵括抛光砖、雅光砖、超晶石和瓷片。游走其中,满脑子浮现的是高贵、尊雅、精致等这类气派关键词。

湖南涟源萨米特1600平方旗舰店鉴赏

  湖南涟源萨米特1600平方旗舰店以简欧风格为主打,为参观者呈现现代欧洲的时尚美。该旗舰店设中庭、产品斜板区、选材区和情景样板间四大区域,产品涵括抛光砖、雅光砖、超晶石和瓷片。游走其中,满脑子浮现的是高贵、尊雅、精致等这类气派关键词。主笔设计萨米特涟源旗舰店的设计师说:“我们在设计涟源萨米特的过程中,并不盲目追求对原有空间架构的改造程度,而是理性地衡量空间的特性,务求以最小的变化营造出欧洲贵族那与生俱来的尊尚气派。”在设计师的亲自操刀下,涟源萨米特亮点不断。

湖南涟源萨米特1600平方旗舰店鉴赏

  亮点一:披上奢华外套,尽显贵族气派

  涟源萨米特展厅的整体设计严格按照萨米特最新的终端展厅标准进行改造,更大刀阔斧地采用了亮面超晶石进行店面铺贴。如展厅中庭,两面墙面铺贴了青龙玉,砖体纹路如竞相追逐的祥龙,刚性的舞姿略带翠绿的色彩,赋予原本静止的建筑空间以灵动趣旨,闪烁着别样的尊贵光芒。大型水晶吊灯与精致拼花相互映衬,搭配金碧耀眼的马赛克门边,欧洲贵族的庄严华贵气派瞬间跃然纸上,让身处在现代家居环境中的您无处不享受到涟源萨米特带来的尊贵生活。

湖南涟源萨米特1600平方旗舰店鉴赏

  亮点二:兼容并包的内里,方寸间诉说生活故事

  在展厅里肆意游走,不同情景样板间的转换如同在观看一幕幕生活剧,令旁人惊诧。走进由超晶石铺贴而成的会客厅里,在新颖别致的水晶吊灯照射下,一面超晶石切割而成的莲花背景墙尽显清雅脱俗,简单的线条描绘出的并蒂莲恣意绽放,如同东方女子的唯美姿态,在不经意间愉悦视觉。搭配贵气十足的美式沙发,东方的含蓄与西方洒脱恰如其分地融为一体,像在诉说着现代新贵的生活态度---兼容并包。涟源萨米特展厅汲取欧洲美学精髓,并大胆细腻地融入东方古典文化元素,这种宽厚的空间包容性在每一个样板间里得以表现,让空间不止华贵,更流露现代时尚气质。

  亮点三:自由随性的软装,传递无声感染力

  对于空间感觉的营造,并不是冷冰冰的堆砌,唯有将空间与配饰灵活融合,才能让身处其中的人真切地感受到品牌文化主张的生活态度,这是一种无声的感染力。在配饰的运用上,涟源萨米特随意而不随便。精致新颖的水晶吊灯演绎着空间的时尚变奏;温暖柔和色调的美式沙发,诉说现代贵族气派;简约随意的厨房饰物让空间充满归宿感;威猛矫健的镀金猎豹尽显空间的华丽与气势;编织细腻的块毯,格调清新之中不露痕迹地显露出随意的生活主张…无论走在涟源萨米特展厅哪个角落,各种精致的软装都会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您对空间对生活的态度。

湖南涟源萨米特1600平方旗舰店鉴赏

  路过英国的古堡,跨越爱琴海,走过法国的乡下,闲逛美国的郊外,最终回归到欧洲一个不知名的小镇上,形成一个完整的旅游线路。这里卖的已不仅是产品,更是这种空间的整体解决方案,从瓷砖到配饰,从空间风格到空间功能,形成了一个统一的整体。(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