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SEE卫蓝行动——米尼在行动

icon 2015-03-19 17:09:41
icon 0

摘要:早在一年前,阿拉善SEE发起卫蓝行动,“众筹同一片蓝天”公益活动如火如茶开展。联邦米尼做为阿拉善的一员,公司给予全力支持。

  早在一年前,阿拉善SEE发起卫蓝行动,“众筹同一片蓝天”公益活动如火如茶开展。联邦米尼做为阿拉善的一员,公司给予全力支持。

阿拉善SEE卫蓝行动——米尼在行动

  今年将迎来联邦米尼阿拉善SEE环保公益行动一周年。2015年3月17日,联邦米尼特意在南海枫丹白鹭酒店举办活动,以表示我们对阿拉善SEE的献礼,同时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环保”的使命。

  活动邀请联邦家私集团董事、副总裁李虹瑶女士、各级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李虹瑶女士向我们介绍参与阿拉善SEE行动一周年、卫蓝基金及联邦米尼所取得的成果。

  SEE基金会

  SEE基金会,于2008年12月成立,长期致力于大气、水等工业污染防治,阿拉善、三江源等关键生态区域自然保护等生态环保工作。多年来,SEE与公众环境研究中心(IPE)、山水自然保护中心、阿里巴巴基金会等合作伙伴一起,推动创建了“污染地图APP”,“卫蓝基金”,“创绿家计划”等公众参与环境保护的平台,并持续支持行业人才和组织的发展。

阿拉善SEE卫蓝行动——米尼在行动

  卫蓝基金

  卫蓝基金从2014年开始,携手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能源基金会,向全社会公开征集项目,全年接受申请,每年集中评选。应对空气污染,除了各级政府的积极协同推行,同样关键的一项工作是民间机构以及公众的积极参与。卫蓝基金旨在资助支持中国民间在大气污染防治方面的公益行动,并为民间机构和公众参与提供一个有效的支持平台;提高公众对于空气污染问题的科学认识,形成对于空气污染的应急响应和自我保护;增强民间机构和公众参与到政策决策和落实监督中的能力,进而推动政府的空气污染的防治。

  联邦米尼与SEE

  联邦米尼于2014年3月17日加入阿拉善SEE生态协会,此后多次参与阿拉善环保活动,2014年4月20日-4月27日,参与“阿拉善SEE会员美国考察”; 2014年6月2日,赞助阿拉善SEE2014环保公益嘉年华;2014年6月5日,首批承诺加入阿拉善“绿色供应链”行动;2014年7月,联邦米尼微环保公益中国行;2014年8月18日,为“一亿棵梭梭树”项目筹款;2014年11月12日,获阿拉善SEE珠江中心“积极参与”奖。“大自然得到充分尊重和有效保护,与自然共生的绿色经济蓬勃发展”是阿拉善SEE所有会员及联邦米尼的绿色使命,为此,我们真诚邀请您和您的朋友,共同参与到抗击雾霾的行动中来,参与卫蓝基金公益众筹行动,让每一片蓝天都有人守护!

  当今,消费者生活日益丰富,追求更高品质,更环保的生活已成为趋势!生活现已是环保的生活,绿色环保已经是消费者选购家居产品的重要标准,追求绿色环保的家具已是一种潮流,这种潮流正席卷整个社会。作为家具企业环保的创先者,联邦米尼呼吁环保不仅是为了自身的发展,更重要的是一种责任的召唤。联邦米尼期待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家居环保的重要性,更期望消费者一起肩负起环保的社会责任。

  活动中,联邦米尼黄总和李总为经销商颁发了《联邦米尼阿拉善SEE公益行动获奖证书》,并送上绿围巾。

  联邦米尼希望资助支持中国民间在大气污染防治方面的公益行动,并为民间机构和公众参与提供一个有效的支持平台;提高公众对于空气污染问题的科学认识,形成对于空气污染的应急响应和自我保护;增强民间机构和公众参与到政策决策和落实监督中的能力,进而推动政府的空气污染的防治。

  让我们凝聚企业家精神,留住碧水蓝天。为改善空气质量,保护公众健康,联邦米尼期待和大家一起行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