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大牌,夺金条”嘉兴萨米特巅峰再现

icon 2015-04-08 11:41:00
icon 0

摘要:​2015年3月29日,嘉兴市嘉地广场立拱门、竖空飘、挂条幅,一派欢天喜地、红红火火的气象。

“抢大牌,夺金条”嘉兴萨米特巅峰再现

  2015年329,嘉兴市嘉地广场立拱门、竖空飘、挂条幅,一派欢天喜地、红红火火的气象。这一切都是因为“抢大牌,夺金条”新春建材家居采购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本次采购会共有20个知名一线品牌参与,包括萨米特陶瓷、雅兰床垫、小天鹅集成吊顶等建材品牌,阵容豪华鼎盛,场面震撼。

  中午12点,活动正式开始,会场外的业主一拥而入,现场一下子挤满了人。本来宽阔的活动场地顿时显得拥挤,可见这次活动如此吸引。嘉兴明星品牌萨米特陶瓷的展位更是人山人海。萨米特导购一边跟忙着介绍产品,一边引导客户下单。业主们能够有序的进行选砖下单,一点都不显得混乱,可见这是一支身经百战的精英团队。

  活动在萨米特陶瓷和消费者双赢的局面中完美结束。嘉兴的萨米特巅峰品质再一次在消费者的狂热购买欲中体现出来。这一切有赖于嘉兴萨米特多年来的用心经营,以消费者为中心,卖最好的瓷砖,做最好的服务。

  (文/何耀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