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台传播爱与艺术 助力“绘意杯”

icon 2015-06-01 11:27:57
icon 0

摘要: “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广西台办团支部向贫困地区小朋友传递爱与温暖,助力乡村小学参与由意大利驻华大使馆主办,筑巢投资集团、IMOLA陶瓷(中国区)承办的2015首届“绘意杯”儿童绘画大赛,将艺术与文化结合,带给小朋友们一次充满意义的“意大...

  “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广西台办团支部向贫困地区小朋友传递爱与温暖,助力乡村小学参与由意大利驻华大使馆主办,筑巢投资集团、IMOLA陶瓷(中国区)承办的2015首届“绘意杯”儿童绘画大赛,将艺术与文化结合,带给小朋友们一次充满意义的“意大利文化艺术之旅”。

  5月22日,广西台办团支部将2015首届“绘意杯”儿童绘画大赛带到南宁市武鸣县苏宫村小学,把IMOLA陶瓷捐赠的玩偶、画笔、画纸等礼物一一送到了孩子们手中。孩子们兴奋地拿起画笔,把自己对意大利的憧憬表达在画纸上,同时,也让孩子们通过绘画了解了意大利的建筑和文化。

广西台传播爱与艺术 助力“绘意杯”

广西台传播爱与艺术 助力“绘意杯”

  同时,南宁市舍得残疾人职业学校师生及家长代表也参与了此次活动。该校曾柏良校长结合自身从事残疾人艺术教育的经历,向在场的孩子们讲授了一堂“爱与艺术“课。随后,盲人学生代表展示了他们非凡的作画。

广西台传播爱与艺术 助力“绘意杯”

  活动结束后,广西台办团支部书记覃颖华表示,希望今后继续借助意大利驻华大使馆文化处、筑巢投资集团、IMOLA陶瓷搭建的“绘意杯”平台,在更多的农村儿童、残疾儿童中开展“传播爱与艺术活动,温暖孩子们的六一儿童节,启迪一颗颗幼小的心灵,激励一个个无限可能的人生。

广西台传播爱与艺术 助力“绘意杯”

  据了解,今年5月以来,广西台办团支部开展“传播爱与艺术”系列活动。其中将2015年首届“绘意杯”儿童绘画大赛带进苏宫村小学,组织小朋友们参赛,帮助其进行网上注册报名和邮寄作品;大赛主办方意大利驻华大使馆文化处将授予每一位苏宫村小学参赛儿童纪念证书,并从中选取优秀作品参与今年秋天在意大利驻华大使馆签证中心举办的“绘意杯”儿童绘画展。

  此外,广西台办团支部还开展“桂台情·清华梦”活动,共同达到广泛传播爱与艺术,增强小朋友自信心、点亮小朋友梦想之宗旨。

  绘意杯儿童绘画大赛介绍:

  2015首届“绘意杯”儿童绘画大赛由意大利驻华大使馆文化处主办,筑巢投资集团和意大利国家旅游局承办。本次绘画大赛作为“中意文化艺术合作项目”之一,旨在让孩子们发挥丰富的想象力,描绘心中的意大利,通过中意儿童之间文化交流为两国人民的长期友谊打下良好基础。
  首届“绘意杯”儿童绘画大赛的主题为:开启你的意大利梦想之旅。大赛组委会希望这次“绘意杯”能够启迪孩子的梦想,让拿起他们的画笔,发挥丰富的想象,勾勒出他们心中对幸福生活的美好憧憬,深入了解意大利的文化艺术!
   参赛采取网上填报参赛资料和线下邮寄作品同时进行的方式。如果您在报名参赛的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参阅“绘意杯”报名专题(http://huiyibei.zhuke.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