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走进莆田

icon 2015-06-18 12:06:42
icon 0

摘要:2015年6月13日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走进莆田。

  火热的六月,迸发着激情!2015年6月13日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走进莆田。以“家在莆田”为主题的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在美丽的莆田三正半山温泉酒店拉开帷幕。

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走进莆田

  活动当天,座无虚席、人气爆棚。莆田各界社会领导、当地设计师、精准高端顾客以及当地潜在高端消费者共计1000多人参加共同见证了本次文化盛宴。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莆田站不仅在当地引起不小的轰动,而且还开启了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以消费者为重心的推广模式。

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走进莆田现场人流涌动

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走进莆田现场座无虚席

  莆田简一大理石瓷砖团队富有团队激情且感恩客户,誓示做更好服务为目的的团队真情演绎打动了所有观众,迎来一片喝彩!

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走进莆田莆田简一大理石瓷砖团队风采

  随后,就是简一第七代产品的新品发布会——国色华服。一抹华云,一曲清柔。悠悠中华五千年,华夏文明一脉相承。今天简一大理石瓷砖盛装而来,将用“专注”为大家呈现一场过目难忘的逼真视觉盛宴。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文化及产品与我国五大“国色”相互融合,用逼真的纹理,通过高端定制的“华服”呈现,打造一场高端华服大秀。以高端定制的华服为产品的载体,以“礼”为魂,以“锦”为材,以“绣”为工,以“国色”为体,中西融汇贯通,展现的既是中国文化深厚的历史积淀,也是简一大理石瓷砖从历史文化中吸取精华,切合现代追求高端定制、国际化的需求,走出一条属于简一的高端品牌创新之路。

  

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走进莆田

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走进莆田

国色·华服

  家道文化,从古至今一直被中国人所推崇备至,而“家和”则是中华民族各族人民孜孜追求的一种精神感受。人生活在世间,不能离开家而独自生存。而国人也坚信“家和”则“万事兴”。而家道文化,深受儒家思想的影响尤为显著,也是儒家兼容并济的体现。因此,本次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特邀文化学者于丹教授,向与会嘉宾们上演一场《家和万事兴》的文化盛宴。一个小时四十分钟的讲座深深的感动和感染着每一个位观众,一次次的现场共鸣,引发出一片片热烈的掌声!

  

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走进莆田于丹教授专题演讲《家和万事兴》

  

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走进莆田当地著名的佛教书法家傅瑞兴先生现场挥毫

  简一大理石瓷砖自2013年进驻莆田市场以来,深受社会各界及消费者关注。本次文化节活动,不仅历练了莆田团队的战斗力,还通过本次品牌发布将大理石瓷砖的逼真纹理与承载千年文化的华服融合一体,再次体现简一品牌的高度和引领当地行业之先锋!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与赞赏!随着“家在莆田”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的开启,莆田简一大理石瓷砖期待携手与您荣登文化的殿堂,共享文化盛宴,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