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联邦家私携手黄菡临沂开讲

icon 2015-06-30 09:26:58
icon 0

摘要:联邦家私携手《非诚勿扰》黄菡老师要来临沂开讲啦!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黄菡老师!

  亲,你造吗?这次联邦家私携手《非诚勿扰》黄菡老师要来临沂开讲啦!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黄菡老师!

7月18日联邦家私携手黄菡临沂开讲

  自2013年至今,黄菡老师已与联邦家私携手开展了多场家庭关怀主题讲座,今年更是走过了内蒙赤峰、四川泸州和新疆乌鲁木齐等城市,她每次出场都以知性睿智、学识渊博、妙语连珠等风格深受观众朋友的喜爱。

7月18日联邦家私携手黄菡临沂开讲

  不信,你看!

  讲座现场几乎座无虚席,现场观众热情高涨,纷纷踊跃向黄菡老师请教维系亲情、经营幸福的技巧。对于现场观众的困惑,黄菡老师都一一给予耐心指导与建议,其睿智博学、见解独到,为广大朋友指引了幸福方向。

7月18日联邦家私携手黄菡临沂开讲

  此刻你是不是在为接连错过了好几场黄菡老师的讲座而后悔?不要难过,因为你错过的,联邦家私帮你追回来!这一次,黄菡老师降临山东临沂,你不来我都替你不值!

  听黄菡老师718临沂讲座的N个理由:

7月18日联邦家私携手黄菡临沂开讲

  ①她妙语连珠,你如沐春风。

  “愿有足够的知识理解所有人,有足够的慈悲接受大多数人,有好的性情喜欢上一些人,有好的运气深爱一个人。”

  ②她讲婆媳相处之道,你受益良多。

  “两个素无交往的人因为同一个男人而学着共同生活在一个屋檐下,其间微妙可想而知。不过,我以为‘婆媳大战’的提法太夸张了,大多只是婆媳‘暗战’,而婆媳和谐的亦不乏其人。”

  ③她聊男女情感,你豁然开朗。

  “可以相信世上真的有美好坚贞的爱情,但是它只属于牛郎织女梁山伯祝英台还有国外的罗密欧和朱丽叶,因为他们都没有活很久,而我们是要活很久的。”

  ④她谈亲子教育,你可以为孩子做得更好。

  “我理解的养育孩子最重要的两点:一是,维护健康亲密的夫妻关系;二是,让自己努力成为你希望孩子成为的那种人,而不是让孩子努力。”

  ⑤她分享家庭经营之道,你从中领悟更多。

  “不管你因为什么结婚,只要你有了孩子,你就要爱这个家,不管它多么简陋多么寒冷,你都有义务让它温馨起来,因为你是父母。”

  ⑥她谈幸福哲学,你胜读十年书。

  “很多人追求的不是幸福,而是比别人幸福。幸福的定义不是简单的因果关系,也不是用数字来衡量,而应该从滋养内心来追求幸福。”

  ⑦她与你现场互动,亲切交流!

  你有关于夫妻、婆媳、亲子的任何疑问,黄菡老师将现场答疑,帮你拨开迷雾,破解婚姻难题。

  ……

7月18日联邦家私携手黄菡临沂开讲

  我知道你已经迫不及待地想问报名方式了!但是这里还是要插播一小段广告~

  30年来,联邦家私始终致力于为顾客打造幸福家居生活,把关怀用户家居生活的方方面面作为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秉持提供高品质家具及好享受的周到细致服务理念以及为用户带来完美的居家幸福体验,基于这样的美好愿望,于是诞生了家庭关怀推广综合性项目联邦高素质生活大讲堂,从家庭关怀、家居风水、家居美学三个层面开设公开课程,为国人的人际关系处理、家庭人员幸福相处、亲子情商教育、家居陈列配搭、家居风水、家居美学布置等方面进行传播互动,用国学文化来促进和谐的家庭,营造高素质的家居生活。

  于是有了黄菡老师多场《为爱加油 幸福如初》的家庭关怀主题讲座安排【广东广州(7月26日)、内蒙呼和浩特(8月8日)……】,联邦家私,不仅全心全意为您提供高品质的家具,更尽心尽力为您的家庭幸福锦上添花!

  那么,7月18日,黄菡老师与您不见不散哦~点击http://www.landbond.com/gb/2015-4-19/cjiang.php报名,还有大奖等着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