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瓷砖百城联动业绩倍增启动大会隆重召开

icon 2015-07-08 12:32:08
icon 0

摘要:2015年上半年在悄无声息中已成为过去,建材家居行业又出现了或多或少的不一样的新常态,或者说是行业洗牌更加明显化和趋势化,市场竞争愈演愈烈,弱者淘汰,强者更强,如何在恶略的市场环境中寻求出路是众多企业值得思考和探寻的一大难题,世上本没有路只...

  2015年上半年在悄无声息中已成为过去,建材家居行业又出现了或多或少的不一样的新常态,或者说是行业洗牌更加明显化和趋势化,市场竞争愈演愈烈,弱者淘汰,强者更强,如何在恶略的市场环境中寻求出路是众多企业值得思考和探寻的一大难题,世上本没有路只是走得人多了便变成了路,只有勇于创新敢于突破的企业才能创造新的机遇并书写一个又一个行业传奇。“活到老学到老”这是安华瓷砖事业部总经理程振先生的励志名,它鞭策着安华瓷砖的每一个人不断成长,也使得安华瓷砖品牌走在了行业最前沿,引领着行业新风向!

安华瓷砖百城联动业绩倍增启动大会隆重召开安华瓷砖事业部总经理程振致辞

  7月6日下午14点安华瓷砖佛山总部迎来了一场激情澎湃的誓师大会暨安华瓷砖十强店长·百城联动·业绩倍增项目启动大会拉开帷幕,本次大会由安华瓷砖事业部总经理程振先生首先致辞并阐释了会议的目的、宗旨、精神以及愿景,他表示“十强店长·百城联动·业绩倍增项目”不仅仅是一场活动,更是一项意义深远的运动,能给人注入鲜活血液带给人无穷的力量,他信心百倍地说“安华人从始至终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用心干实事,凭借着百折不挠的精神+100%的意愿+100%的努力一定可以打一场漂亮的战役,在行业内杀出一条成功之路!”

安华瓷砖百城联动业绩倍增启动大会隆重召开资深培训师讲解

  其次,安华瓷砖还邀请到了培训界资深培训师进行项目深度的讲解和剖析,本次项目主要以十强店长的评选为主干线,会汇聚安华瓷砖全国的销售精英店长进行激烈的角逐和PK,再进行系统的教育和学习,通过提升终端销售精英的综合能力和专业能力来提升销售业绩,铸造强势终端。

安华瓷砖百城联动业绩倍增启动大会隆重召开销售精英表决心

  最后,安华瓷砖销售南、北大区经理各发表了自己的意愿和决心,并坚决将本次活动做到最完美,同时安华瓷砖的所有销售精英一致表明决心会全力以赴,在启动会上有的销售精英早已激动不已并当场将项目相关事项通过微信第一时间发给了自己所负责的区域经销商……安华瓷砖一直有一只狼性的队伍在打拼天下,让我们拭目以待他们的狼性版图!

安华瓷砖百城联动业绩倍增启动大会隆重召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